::: Joi Tsai ::: 高雄婚紗攝影界の怪奇清新派

1 / 1

要說的怎麼會這樣形容Joi呢?應該從我看到下面這組照片開始。

想說天啊!看過這麼多婚紗/情侶寫真,沒看過這種的耶(沒在浮誇)。

又這麼剛好,我也超愛這種底片風、偏暗調的風格,馬上詢問當時的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要不要給Joi拍照(記得當時Joi還是叫做Joyce),確認雙方都OK後馬上詢問Joi報價和檔期。

我是在2021年9月詢問,12月拍照的,是情侶寫真一小時方案。

需自備便服一套,拍攝時間約一小時,拍攝地點一個,造型自備。

價格方面因為報價效期一個月,大家詢問攝影師最準確。

確認付款和合約後,就會開群組,然後等待時間快到時,攝影師會請你提供實穿照片來確認當天拍攝要穿什麼。

拍攝地點也是選定我喜歡的那組照片點-果貿社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去過一次,但深度在那裏逛逛還真是首次體驗(笑)。還不小心走到秘境(?)拍到封面左邊那張XD

一路上邊走邊拍,Joi很會帶氣氛!你不用去想要怎麼做、怎麼笑,因為她絕對有辦法讓你自然地做出這些姿勢,而不是刻意的擺拍。

而且不得不說,果貿社區真的好好拍!喜歡復古風格、港風的人一定會愛上這。

果貿社區還有現在在高雄很少見到的天橋!!以後的小孩應該不知道什麼是天橋了吧?QQ(下面這張天橋加上計程車還有欄杆,很港風)

還有空曠的停車場,不管在哪裡,Joi都有辦法取到好景、拍出好照。好愛她。

也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也有甜點店可吃!(夏全開)

因為我是一個很不會擺姿勢和笑的人,但在Joi帶領下(加上男方的木偶笑聲)還是可以拍出會笑的照片(感恩惜福),所以大家不要怕,我可以你也可以(鼓勵什麼XD)。

最後!我拿到超過250張照片真的是要哭了,超多!而且都好好看~~完全不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對了為什麼會說她是怪奇清新派?因為她大多數拍的照片也是清新風格(如下)

畢竟這是一般人最能接受的吧?

但我就是在婚禮任性的放了這組照片輪播哈哈哈哈!真的有夠愛XD

看到這裡,該去Joi的臉書或IG看看了吧?記得預約要早~我剛看她2023檔期額滿惹!!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合作洽談IG:liang_1110

::::::: 24h黑眼圈少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IamNotQ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婚紗 #寫真 #情侶寫真 #情侶 #高雄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果貿社區

#婚紗拍攝地點 #結婚 #夫妻 #登記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