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的不只你的肌膚而是Hold住那疲憊的心|克麗緹娜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在地媽媽身心充電的暖心能量場

1 / 1

這陣子的咲花媽媽安靜了一陣子,除了工作滿檔到沒有時間細細品嘗生活各種大小事,更別提新奇有趣的商品消化之後的分享了。

身體的微恙與疲憊更加重了在家庭與工作還有自我實現之間三頭燃燒的無力感,過完年當我送走了曾經在我生命中孕育的第四個生命,雖然咲花爸爸擔起了許多家務、咲花外婆天天送湯來,但當女人走進婚姻,踏入生育的輪迴,我們在短短的七年中,必須多次接受自己身形的變化與痛楚、自願性的犧牲許多自我的期待與想要,還有婚後各種不拿手的家庭事務,即使陽光正面如我,也有的時候不禁會感受到來自地底深處的那股低潮與倦怠。

不是你不夠好|你需要一個Hold得住你的港灣

在那段自我懷疑的日子裡,我忍不住想要問自己,當我hold住了全家,那誰來hold住我?直到那天晚上洗完澡,在鏡子前看著自己鬢角與髮際線無限噴發的白髮,臉頰已經近乎水滴型的毛孔,配著黯淡的身心靈,當下的我告訴自己,2023的這一年,我一定要想辦法找回那個當初活力四射的自己。

日常經過永和的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在中年婦女低潮的情緒下,溫暖的燈光、優雅的門面彷彿在向我招手,於是多年沒有做臉的本人,就這樣踏入了這個讓人感到窩心與港灣的場域。

眾多的療癒體驗課程中,選擇了「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不得不說作為一個在台灣超過200家、全球超過5000家連鎖SPA龍頭的克麗緹娜,經營生意是真的有用心的,一系列的護膚與按摩手法,搭配著草本純淨的月見草精油香,在這90分鐘後,不只齁住了那個下墜瀕臨失速的老娘肉身,更給了一些不一樣的心靈釋放。

療癒沒有冷場|步步到位的90分鐘

初次踏入法國花嬉美妍中心永和店,從90分鐘的課程當中,從換裝開始,本人彷彿換下了平時那個像陀螺一般旋轉不停的媽媽、人妻、女兒、不同領域間必須自如切換的工作者。

美療師在一開始專業的幫忙檢測肌膚的狀況,從自己身體上理想肌膚的樣態,讓自己了解目前皮膚的疲憊程度,甚至看到一部分發炎紅腫的自己。

做完了肌膚的檢查,緊接著換上SPA按摩的衣著,並且透過精油深層呼吸的方式啟動拋開憂慮與壓力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層清潔的過程中,美療師使用了一些在網路上還有他們平時都大受歡迎的臉部清潔保養產品,溫和的觸感與天然不刺激的香味,竟然讓身體極度需要休息的我睡著了。

綻放煥亮月光肌|輕鬆讓透潤光澤再現

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的過程中,首先用儀器將皮膚毛孔中的髒污還有殘妝利用溫和高速震動的方式導出,隨後再用月見草禦顏美顏露、月見草禦顏精華油交替不同手法按摩,讓肌膚循序漸進的吸收這個在印地安古傳說中的靈藥「月見草」。

在二十年前就曾經對月見草油有著很大的興趣的本人,對於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其實很喜歡。畢竟月見草是對女生非常有幫助的一種油類,克麗緹娜選用法國波爾多月見草製作的「月見草禦顏系列」能夠透過SPA按摩的方式,讓女孩們可以在短暫休息的片刻,不只從香氛喚醒自己少女的內在,更可以從美容做臉的過程中,達到深層淨膚、提亮、彈嫩、保濕的功效,極速光透亮讓看起來被歲月摧殘的媽媽臉,透過緊實抗老的產品,喚然一新自己的身心靈。

藍月雙精華搭配面膜導入|綻放完美禦顏金三角

認真地說,這麼多台北spa的美療師中,克麗緹娜的美療師真的很溫柔,溫柔到聽說媽媽深層的睡到鼻息都有點大聲,當然在這麼舒服的地方打呼,一定是一種極為放鬆的饗宴。

等我再次驚醒,美療師將傳說中的藍色瓶身的童妍精粹與月見草禦顏精華油搭配成藍月雙精華深入的按摩吸收之後,膚上有點醒腦的月見草精華面膜,再一次的用溫柔的手法按摩讓疲憊的身體又再次地入睡了。

身心靈的深度休憩|再建面對生活的韌性與勇氣

當我第三次醒來,是在美療師溫柔巧手肌肉放鬆中甦醒過來,此時此刻的臉部肌膚,完成做臉程序在擦上月見草禦顏精華霜與克麗緹娜月見草禦顏BB霜之後,不是只有白淨緊緻的感覺而已,更多了一股從細胞洞洞裏面要發光出來的裸妝光感。

即使踏出會館的下一刻,我只是要回家繼續成為那個烹煮晚餐的人妻與媽媽,但是這短短的90分鐘彷彿讓我來到了轉運中心一般,把自己雜亂的心情還有疲憊的身心都沉澱了

延伸月見草居家保養|煥亮月光肌三部曲

離開的時候,鳳心大悅的咲花媽媽帶上了這一個半小時內讓自己從暗沉回歸光芒的「月見草禦顏系列」,畢竟是榮獲國際很多美容大賞認證的高效優質保養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決定好好來試用個一陣子讓平時的居家保養也可以享受Home Spa的高檔療癒感,之後再來分享自己的心得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

https://spa-reservation.chlitina.com.tw/evening-primrose-2/

店家資訊

克麗緹娜 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68號

預約諮詢:02-2928-0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