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最佳玩伴!跟著巧連智一起抽大獎!

1 / 1

巧連智是現代小朋友裡,成長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到了現在,巧連智依然在伴隨著我們的孩子一同成長。喜歡巧連智的人有福了!只要參加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①早鳥預購活動,有機會就可以獲得豐富大獎喔!

巧連智可以帶給小朋友們學習到各種認知能力,從一般的生活表達到形狀顏色的判別甚至是基本的禮儀,都可以在開始號裡跟著巧虎一起學習!

參加現在早鳥預購活動可以狂抽萬元大獎,總值高達 25萬好禮,從超可愛的巧虎小圓包、法國Globber 五合一滑板車、Qbi 磁吸軌道玩具到豪華的桌上型洗碗機和萬元住宿券!

使用Line或FB分享更可以加碼抽更多好禮!活動只到 4/27日!讓孩子們一起來跟巧虎一起學習,也一起抽大獎!

活動參加辦法➡️

⭐️ 4/27日以前訂閱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 12 期或 15 期

⭐️只要訂閱就送限量星背包!

⭐️獎品池總共高達25萬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或FB分享更加碼抽!

更多獎品資訊詳情歡迎點擊連結➡️ https://lihi2.cc/pvUHN

#寶寶版開始號 #早鳥預購活動 #抽獎 #巧虎 #巧連智 #雙週抽 #巧虎親子特派員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