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ibiya彌月禮盒】新生兒送禮首選|彌月滿月 新生兒祝福禮盒

1 / 1

這大概是我收到最酷的滿月禮了❤️

滿月禮大家不外乎都是尿布、衛生紙、濕紙巾、紅包等等超實用但也超不可愛。

媽媽雖然生完小孩但還是想要保有一下快要消逝的少女心啊ヽ(`Д´)

如果能收到一份可可愛愛的禮物真的是會暫時忘卻泡在奶粉、尿布裡的日子。

𝗤𝗯𝗶𝗯𝗶𝘆𝗮就是專門製造這種療癒媽媽也寵愛小孩又可可愛愛的東西。

這次我們收到的是「新生兒祝福禮盒」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有什麼很讚的東西吧!

𝗤𝗯𝗶𝗯𝗶𝘆𝗮寶寶萬用巾

超可愛的萬用巾可以墊在枕頭上以防溢奶弄髒枕頭,重點還可以繡寶寶的名字,給寶寶滿滿專屬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B.𝗧𝗼𝘆𝘀感統玩偶

我們拿到的是熊熊,質感超好非常柔軟,而且重點不會掉毛喔!

美國 𝗠𝗮𝗿𝘆𝗠𝗲𝘆𝗲𝗿手搖鈴

我們拿到的是超可愛的月亮款式,能讓寶寶分辨聲音、顏色等可以讓𝗠𝗮𝗻𝘂𝘀玩到入睡。

美國 𝗠𝗮𝗿𝘆𝗠𝗲𝘆𝗲𝗿 安撫沙沙紙

可以安撫寶寶焦慮的情緒,還可以練習抓握,沙沙聲可以刺激感官,增加和媽媽的互動。

美國 𝗖𝗼𝗽𝗽𝗲𝗿 𝗣𝗲𝗮𝗿𝗹 時尚吸水圍兜

三角下擺超有型,可以隨意調整尺寸是餵奶的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邊也有朋友生孩子了嗎?

不再守舊來點可可愛愛的禮物

讓媽媽寶寶都快樂吧!

𝗤𝗯𝗶𝗯𝗶𝘆𝗮 傳送門:https://www.qbibiya.com/

#新生兒送禮推薦  #寶寶彌月禮  #滿月送禮首選  #manus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