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的最好幫手!【美國康寧餐具】VISIONS 晶彩透明鍋

1 / 1

過年快到了,是不是要開始準備年菜的材料來大顯身手我們的年夜飯呢?這時候一個好的鍋子非常重要!所以我要推薦【美國康寧餐具】VISIONS 的晶彩透明鍋

產品購買➡️ 這邊推薦最適合過年使用的5公升大鍋 https://lihi1.com/qkDia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優點就是,由於家裡有小孩的關係,晶透鍋的材質是用玻璃製成的,所以表面平滑無毛孔,好沖洗也不染味、不殘留洗潔劑!

再來就是可以耐冷熱溫差400度,除了可以放在一般的瓦斯爐上,而且保溫力強!關火後也還會滾一陣子!也可以直接放入烤箱、微波爐使用,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玻璃的材質是純天然的二氧化矽,也完全不用擔心在高溫下會與食材產生化學變化,非常令人放心!

再來因為是透明鍋的關係,像我這種不太會做菜的媽媽,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鍋裡的食物狀況,可以防止食物煮過頭,在料理時方便了很多!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清洗請使用軟海綿洗,還有因為是玻璃材質的關係,要避免強烈碰撞!以及避免空燒。

這是每個媽媽都一定需要的鍋子!除了顏值高以外,更可以帶給我們料理許多方便!過年要展現我們的好手藝就要選【美國康寧餐具】VISIONS 的晶彩透明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SIONS晶彩透明鍋 #透明鍋 #康寧餐具 #鍋子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