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手環∥偵測孩子每天身體狀態,Havit海威特M81健康心率智慧兒童手環

1 / 1

孩子漸漸長大,開始進入校園生活後,我這個當媽的實在有操不完的心,擔心孩子睡不好、壓力大、總是忘了補充水份等等,在學習放手的同時,我覺得兒童手環就像孩子的隨身小管家,可以定時叮囑,也能夠透過APP讓家長了解更多關於孩子的身體狀況,今天分享Havit海威特M81健康心率智慧兒童手環給大家。

在為孩子挑選兒童手環或手錶時該注意那些事項?我覺得體積輕巧、戴起來舒適、是否防水、功能性、續電力這些都很重要,Havit海威特M81是我家孩子的第一款健康心率智慧手環,綜合以上來說,算是一款很值得推薦且實用性佳的兒童手環,如果你也想為孩子準備一份禮物,可以參考下面的詳細分享。

▍Havit海威特M81健康心率智慧兒童手環

適用年齡:4-12歲

手錶材質:樹脂+聚碳酸酯

錶帶材質:矽膠

重量:23g

尺寸:40.5*18.5*14.5m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輸入:5V/150mAh

待機功率:20uAh

亮屏功率:220uAh

電池電壓:4.2V

電池容量:120mAh

藍牙版本:V4.0

藍牙名稱:M81g/M81b

◎時間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錶除了用來看時間,還有碼錶及鬧鐘功能,更特別的是提醒通知這個功能,可以設定久坐提醒、喝水提醒及吃藥提醒,是不是超棒的呢?

Zia從小到大都很不愛喝水,每次都要我們提醒才會喝水,戴上手環後,只要通過設定時間,手環就會準時震動,提醒小主人該喝水了,爹娘的地位還遠比不上手環……

在享受歡樂的3C時光,也可以自己設定鬧鐘,只要觀看20分鐘手環就會震動,提醒小主人該讓眼睛休息囉!

◎運動模式

讓孩子從小養成運動的習慣,對運動產生興趣,進而培養強而有力的身心狀態,M81提供8種運動模式,分別為步行、跑步、登山、騎行、籃球、羽球、跳繩、瑜伽。

在運動模式下,手環及APP各別都能紀錄監測運動狀況,可以計時、距離及消耗的卡路里,並將資料轉換紀錄,在APP的運動項目中隨時都能察看運動狀態,以日、週、月的方式紀錄,成為孩子的運動日記。

孩子就是很純真,帶著去操場跑步時,也會看著自己的運動紀錄而感到有成就感,運動其實對孩子來說不算是件有趣的事情,但是戴上手環後,因為可以監測紀錄而覺得有趣好玩,還會主動提出想要運動呢!

輕巧的機身僅23g,加上貼心的多孔調節及親膚材質的矽膠錶帶設計,就算長時間配戴也很舒適,而且附贈3款可拆式公仔造型,孩子可以隨心所欲變換造型,裝拆都相當容易,孩子自己就能輕鬆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監測觀察

M81擁有多項監測觀察功能,可以給孩子全面的健康追蹤,其中包括了心率、血壓血氧、睡眠、疲勞度等項目,都能透過手環及APP進行觀察,非常實用。

現在正值疫情期間,勤洗手應該是每位家長常掛在嘴邊的叮嚀吧,IP68 防水係數,可以深入10米水深,戴著手環也能正常洗手喔,但記得不要在水中停留超過半小時。

M81的充電時間大約為2小時,續航力很不錯,正常使用下約可維持10-15天,Zia剛開始使用興趣濃厚,時不時就與手環互動,我一開始還很擔心耗電強,目前已連續使用7天仍不需要充電。

對於剛入手的我們,我覺得運動、監測與提醒功能最實用,每天都能藉由手環建立健康的體能培養習慣,我也可以透過身體監測,隨時觀察到孩子的身體狀況與情緒壓力。

Zia對於小夥伴會提醒他喝水,也覺得很有趣,並且樂於配合,對於孩子而言,也應該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一些物品,從中建立並學習責任與珍惜,兒童手環推薦:Havit海威特M81健康心率智慧兒童手環。

Havit 粉絲頁

Havit 官方賣場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