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潔這真的太神奇了「萬年操灰搭、排油煙槽」再頑強的污漬油垢都敵不過英國潔去漬霸、油煙

1 / 1

過年最開心的事,可以名正言順讓老公贊助買新衣新鞋(忘情水瞇著眼說平常也是他買單呀🤣),有開心的事同樣也有最阿雜的事情等著我,得趕在農曆年前大掃除除舊佈新,新年新氣象為迎接新的一年添個好彩頭。

有同感請用力揮手

英國潔Astonish▸兔年大掃除熱銷組

英國潔Astonish▸ 全方位大霸王組

關注▸ 粉絲團IG官網

每當大掃除時就像在挖寶一樣,「什麼時候買這個的呀!」納悶外加疑惑,衣櫥、儲藏櫃裡哩哩扣扣都是不會穿、不會用或者至今都沒使用過的商品,曾經視為寶如今只能斷捨離當廢棄物處理。

以為清完大小型廢物就打掃完了,不!才沒這回事呢。更艱苦的工作來了,得清理如重災區的廚房抽油煙機積整年的油污、油垢,還有烘碗機及各式家電、鍋碗瓢盆,想到都頭痛。身為媳婦角色,清完家裡這一機,還有除夕夜卡滿油垢另一機等著我來解決。

不費吹灰之力清潔品好讚

廚房是女人的天地,只要看到團購或廣告感覺“很厲害”的清潔產品都有興趣躍躍欲試。

電視廣告「英國潔明星清潔隊」好像實力蠻強大的,操灰搭剋星去汙霸來一罐、橫掃油汙也來一瓶試試,清潔我家重災區抽油煙機、瓦斯爐好像很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潔!有您真好

Dear 潔不是分手信,而是要納入神隊友清單裡,使用過發現您的好,我口中說的潔是來自英國「英國潔居家清潔用品」。

抽油煙機的“髒”用膝蓋想都知道“有多髒”,但卸下烘碗機架子底部的汙垢驚嚇指數真的破百,當黃色油垢、焦垢、陳年汙漬碰上英國潔就在左刷右刷中痛快被消滅。

全新升級配方-橫掃廚房油汙

英國潔Astonish橫掃油汙除油清潔劑 

▸不刺鼻淡淡的香味

▸清潔+除油+除臭

▸鍋具、碗盤、烘碗機、流理台等都適用

▸榮獲顧客滿意證明金獎

▸ECO CARE英國環保標章,可生物分解不汙染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掃油汙設計旋轉式ON/OFF開關,貼心考慮到若小小孩不小心誤觸也無法噴灑出清潔劑。噴沫為廣角設計,可大範圍噴灑清潔區域。

英國主婦推薦-除焦垢去汙王

英國潔Astonish速效廚房萬用去汙霸

▸微粒磨沙材質+柑橘芳香,添加天然橘油不含刺激成份不用戴手套也可安心使用

▸去除食物殘留的焦垢和去油汙力相當顯著

▸簡單去除不銹鋼鍋、烤網、烤肉烤網、氣炸鍋炸籃等等去焦垢、表面燒黑

▸烤箱、烤爐和不銹鋼灶台也適用

▸其他像鐵鏽等也能簡單清除

▸廚房洗碗槽和水龍頭、衛浴水龍頭汙垢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速效廚房萬用去汙霸」像花生醬去汙膏屬於強效清潔產品,雖然還是有清潔品的特殊味道但不刺鼻還有淡淡的柑橘芳香。

洗刷不銹鋼類器具,輕刷磨擦會有細微粉粒的觸感,刷洗像不銹鋼的鍋具和洗碗槽潔白效果很顯著。

清潔重頭戲Star

抽油煙機油網&油杯_使用橫掃油汙+去汙霸

抽油煙機年資已積滿一整年未清,先用「橫掃油汙」將卡在油網表面油汙去除一點再用「去汙霸」刷油網、油杯,使用法汙霸的清潔力超猛,居然輕易一下子就把萬年油垢清除,還不用擔心會有刺鼻的味道。

油網和油杯用菜瓜布面和海綿面輕輕刷洗,就在洗刷過程,一瞬間油垢居然一下子就瓦解,實力果然堅強。

左右對比油網從原本又油又髒上面還黏上整圈灰塵棉絮,清潔完油網煥然一新。

抽油煙機_使用橫掃油汙+去汙霸

我想婆媽和在家開火的跟我一樣,最頭痛的地獄區域就是抽油煙機,一點一點的油垢佈滿整座抽風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噴橫掃油汙已刷掉80%油垢,剩的20%陳年油垢就靠去汙霸來幫忙,藉由磨砂微粒的神奇力量,也算輕易把那一點一點油垢全部清乾淨。

還有清潔後玻璃擋煙板上卡的油垢,連一丁點痕跡都沒有。

看看成果多乾淨。

瓦斯爐及玻璃牆面_使用橫掃油汙

炒菜時很難避免玻璃或磁磚牆面、瓦斯爐台不被食物噴髒,只要用橫掃油汙清潔骯髒區堿即能還你一座乾淨爐台。

烘碗機_使用橫掃油汙

被我自動略過的清潔區域,以為只放洗過乾淨的碗盤不可能會有汙垢,沒想到拉開不鏽鋼架底部有夠髒。

烘碗機的高度非得踮著腳吃力的清潔,這時忘情水終於伸出援手“一起”清潔,家是大家的一起分工合作效力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適量橫掃油汙讓清潔劑作用一下,靜置約20分鐘,泡沫開始變成黃色再輕輕刷洗,靜置後汙漬很容易就被清除。

黏在白色海棉上黑黑的汙垢~好嚇人。

清潔完,除了烘碗機中間塑膠板被燒焦黃一個圓,烘碗機變得很乾淨。

清潔完再排放要烘的碗盤,這樣的碗盤可以讓家人安心使用。 

不銹鋼洗水槽_使用去汙霸

終於找到最適合清潔不琍鋼流理台的清潔用品「英國潔去汙霸」,連不銹鋼提籃濾網用去汙霸清潔力也非常好。

暗暗髒髒佈滿水垢和食物垢,轉眼間變亮變乾淨,連提籠濾網也刷得晶亮。

氣炸鍋提籃配件_使用橫掃油汙+去汙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在使用氣炸鍋應該很懂清洗提籃、配件的痛苦,若改墊烘焙紙氣炸排出多餘的油反而留在烘焙紙底部,根本多此一舉,沒有減油也少了用氣炸鍋的初衷。

不怕!有英國潔的橫掃油汙清潔劑刷洗油膩膩的油垢簡單多了,不銹鋼材質若是有殘留焦垢也可以使用去汙霸,你們看是不是亮好幾階。

不銹鋼鍋_使用去汙霸

清潔後黑白雙色超明顯,已經使用到嚴重變成深褐色的不銹鋼鍋沾去汙霸用綠色菜瓜布面仔細刷深褐位置,有耐心畫圓圈左刷右刷成果如下圖。

烤箱和微波爐_使用橫掃油汙+去汙霸

針對烤箱不銹鋼烤架上黏着的焦漬沾取適量去汙霸刷洗,原本一根根焦黃和焦垢一下子就去除掉。

認真清潔,微波爐和烤箱像八成新一樣,加熱食物心裡層面感覺更安心又美味。

陶磁湯鍋_使用去汙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入手還沒用多久的湯鍋,鍋子底部已經印下不少深褐色的垢垢,沾一點去汙霸用柔軟那面海綿畫圈圈,一塊一塊汙垢一下子就清除。

平底鍋_使用橫掃油汙

正好前一天煮麻油料理,忘情水(我尢)洗完內鍋還留一圈的油垢,噴一點點橫掃油汙就能將卡的油垢洗乾淨。

霧霧的玻璃鍋蓋及邊緣一圈油漬,經過橫掃油汙清潔霧面變亮面。

除了上述清潔區域及廚具,英國潔橫掃油汙和英國潔去汙霸還有更多清潔用途,像腳踏車不銹鋼區域用去汙霸除垢效力也不錯。

英國潔Astonish▸兔年大掃除熱銷組

英國潔Astonish▸ 全方位大霸王組

關注▸ 粉絲團IG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國潔評價 #英國潔 #年終大掃除 #廚房清潔用品 #英國Astonish #廚房清潔 #廚房清潔劑推薦 #英國清潔用品 #astonish哪裡買 #專業清潔用品 #清潔推薦 #橫掃油汙 #廚房去汙 #廚房清潔推薦 #除油清潔劑 #廚房去油漬 #廚房去油清潔劑推薦 #不鏽鋼清潔劑 #不鏽鋼黑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