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噹噹兒童慶生派對,你參加過沒?

1 / 1

老大照書養,老二隨便養。


我家女兒從一歲抓周活動開始每年媽媽都勞心勞力幫她準備生日派對,其實也是媽媽自己想體驗辦生日派對的感受,老二兒子沒有參加過抓周沒有辦過慶生派對。


為了不想以後兒子長大後回顧照片發現自己都沒有慶生派對,所以媽媽趕快在他越來越懂事後物色慶生場所。


之前看過麥當勞官網有兒童慶生服務,心裡想在麥當勞辦慶生是我自己兒時的夢想,沒能在媽媽童年實現但是可以在兒子童年實現。


網路上爬文一下看看評價發現只要確定麥當勞門市有將我們的慶生日期紀錄下來並主動聯絡我們,慶生活動就會如期舉行。
活動當天麥當勞安排了親切的姊姊來開場,玩遊戲,教孩子折氣球,送餐點和慶生紀念品,派對就這樣簡單有趣不用耗費太多媽媽精力和財力,愉快結束了。


這小而巧而不浮誇形式完全是我想要的慶生,我覺得適合從2歲開始到大約1年級壽星參加。


詳細資料請參考
https://fun.mcdonalds.com.tw/happybirthday.html?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family_msm_bp_221101


#麥當勞生日派對

#麥麥同樂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