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親子餐廳▸ hi kidsroom嗨有趣▸孩子欲罷不能的水彩活動

1 / 1
陪著哈尼四處踩點玩樂之餘,我們也會去上親子課程,不過因為哈尼年紀關係,多半需要家長陪同上課,和老師一起引導孩子們進行活動,老實說...陪同上課,也是件蠻累的事情,和自己在家與哈尼一起做親子活動之勞累的程度,相差不遠...這次特地到北市參加了《hi kidsroom 嗨有趣 》兩小時的活動,超乎預期的美好和輕鬆阿~

 我們選在平日下午,同個時段還有另一組親子(官方頁介紹是每場次最多8位小朋友),覺得只有2位小朋友一起參與活動也蠻好,活動進行的應該會更順暢有品質XD

 整體而言,活動區不大,但因為店家規劃的空間感,很潔淨、明亮,所以光一進門,就讓身為家長的我,有種放鬆舒服的感覺;而為什麼一開始佩蒂會說,來這裡進行親子活動比較輕鬆呢?!因為《hi kidsroom 嗨有趣 》主打的是給爸媽一個放鬆的空間,讓孩子跟這裡的陪玩哥哥姐姐們一起進行活動,爸媽在孩子可以獨立的情況下,就放手讓他們去玩吧!用餐區會有一個大大的螢幕監控,可以看到親子遊戲室、球池溜滑梯區和主體水彩空間的情況,而且主題水彩空間是兩面透明玻璃牆,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孩子們玩耍的樣子

 官方建議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年紀是2歲至6歲;而哈尼當時是1歲11個月,雖然對於玩水彩、玩活動等方面,佩蒂是很放心哈尼絕對喜歡,但是孩子總是有一陣一陣龜毛的地方,哈尼那陣子不大喜歡和不熟識的人接觸,但因為佩蒂覺得還是要協助哈尼突破社交,所以抱持著最壞的打算就是,佩蒂也陪在身邊一起進行活動...結果!出乎意料,活動正式開始後,哈尼蠻進入狀況的,實在太謝謝當時親切的鮪魚姐姐了!

 一開始稍微帶哈尼熟悉一下環境,陪玩姐姐會預先提醒活動開始時間,第一個活動是《尋寶遊戲 40分鐘 》,有可愛的探險服裝可以穿,但哈尼拒絕了!堅持不要...還好還好,尋寶任務開始,要請孩子們在球池中尋找小動物!小哈尼表現得可圈可點唷~

 接著,陪玩姐姐會帶領孩子們丟球、撿球、投籃、穿越障礙物、溜滑梯、躺在墊子上游球海...哈尼越玩越投入,似乎不大需要我在旁邊陪伴著了!也意味著,佩蒂可以去放鬆啦!

 附上活動流程表,和餐點內容給大家參考!注意一下!這邊居然還有《桌邊上半身按摩 》的服務耶!簡直太棒了吧!可以好好用餐、可以好好滑手機、還可以享受紓壓,然後孩子有大哥哥大姐姐們陪玩著,也正在歡樂中!!是爸媽天堂無誤!

   第二個活動是《主題水彩 40分鐘 》,果然玩水、玩顏料是孩子們的最愛,在這個場次中,佩蒂已經可以完全抽離了~哈尼可以跟鮪魚姐姐相處得很融洽!

 覺得小小身軀穿著連身的防水衣,很像工作服,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周主題是洗車車(可以到官方粉絲頁查看每周的主題活動,佩蒂對於螢光彩彈很有興趣XD覺得孩子肯定也尬意)~~~哈尼今天不僅洗車車,也有畫車車、兔子、小熊喔,可以用畫筆、手、噴瓶等各式工具。

   佩蒂稍稍注意了一下水彩的工具們,不管是顏料還是道具,都很多樣喔!

 看看一旁的洗手台,特地為小朋友設計,哈尼當時約莫86公分吧!也可以自在地自己裝水、洗道具。

   有模有樣的神情,好可愛!好值得為她拍照、錄影留念喔XD

   不大喜歡陌生人觸碰的哈尼,經過這兩場小活動後,居然完全接受陪玩姐姐了,還乖乖地讓陪玩姐姐更衣~~提醒一下!可以為孩子多備一套衣服和襪子;哈尼當天是沒有弄濕或弄髒原本的衣服,不過原本可以赤腳走進水彩主題的空間,但因為哈尼一踏進去,覺得地上有點涼涼濕濕的,堅持要穿上襪子進行活動,所以活動結束後,襪子已濕透。

   流程最後的三十分鐘,是親子自由活動時間,佩蒂先讓哈尼上個廁所、洗洗手;覺得店家真的很周到,廁所的設計也是有考量的孩子的,而更年幼,或是有需要尿布台的,也有提供喔!

   所有設備,佩蒂第一次來訪,都有稍微留心一下,都蠻乾淨的!沒有什麼灰塵或污漬。

 趁著哈尼在嗨嗨時,佩蒂有先點個簡單的餐點,詳細菜單,可以往上滑一下喔!有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微讓哈尼吃個點心,補充一下體力後,佩蒂就陪哈尼再到親子遊戲室玩耍拉~玩到店員提醒了兩次時間要到囉!哈尼才有點依依不捨地離開...

 《親子遊戲室 》如照片所示,有樂高區、搖搖馬、嚕嚕車、變裝服飾區、扮家家酒廚具,還有一些童書繪本與益智型玩具,空間不大,東西不多,但樣式算多元,也夠孩子玩了!

 像這類親子空間或開親子課程的店家,通常會和一些兒童用品合作,所以團購牆一定要看看,很有可能可以發掘新玩意,或是挖到寶喔!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帶哈尼來玩玩。

【hi kidsroom嗨有趣-資訊】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5號
連絡電話 : 02-2500-6765
營業時間 : 09:30-19:30

詳請點我>>>官方粉絲專頁
收費方式&預約請點我
IG追蹤@hi_kidsroom

#嗨有趣 #親子餐廳 #親子空間 #親子活動 #陪玩姐姐 #兒童遊戲室 #室內放電好去處 #hikidsroom #尋寶遊戲 #主題水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