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enQ treVolo U藍芽喇叭│為語言與音感牽起一座橋樑,遇見最細膩的仿真美聲。英文線上學習神器

1 / 1

家裡有個牙牙學語的幼兒,會更有感 #語言學習 的基礎,「聽」與「說」的環繞關聯

BenQ TreVolo Taiwan這台 藍芽喇叭 真的超驚豔滿足需求!

正值兩歲多的啾啾,就像一塊小海綿,無止盡吸收生活點點滴滴各種聲音,成為他學習成長的碁石。

「treVolo U 藍芽喇叭」既是高品質享受,也是兒童語言學習啟蒙,全方位的滿足多種需求。

超特別的專利設計-「安心模式」!

可以自動偵測人與喇叭間的最適距離,客觀計算維持人耳最舒適音量。

線上課程 或 居家工作,也能環繞在適當的音量保護寶貝稚嫩的小耳朵。

單體(雙喇叭)一顆中低音單體與一顆高音單體,內建 AEC迴聲消除技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三種音場模式發揮到最強大。

放鬆時刻享受,音樂娛樂

聚焦強化人聲,弱化背景音樂,影音課,讓口腔每個發聲細節都清楚。

高保真人聲麥克風完整收音,良好通話環境的直播課

https://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337220453

完整開箱全文:BenQ treVolo U藍芽喇叭│為語言與音感牽起一座橋樑,遇見最細膩的仿真美聲。英文線上學習神器

最自然的人聲細節,英語學習 如母語精彩漂亮。

並且完美去除現場可能產生的雜音,讓專注力100%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彷彿將最專業的老師請回家,一對一貼身學習,專業大師級音響,全家一起受惠。

淬鍊語言與聲音的風采,讓音樂貼近生活步調

「treVolo U 藍芽喇叭,溫暖人聲流轉的美麗。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BenQ treVolo U 產品詳情頁: https://bit.ly/3PiaZSe

限定活動,12月前 購買treVolo U還送Voice Tube Hero 限定體驗方案(價值:$1490)

#人聲專用喇叭 #英文線上學習神器 #trevolosound #learningwithtrevolo #兒童英文 #正音教育 #幼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