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愛閱讀|2022推薦超值內容的0-3歲繪本童書-南一書局

1 / 1
國外的童書都有一定的價格,我這18年來也買過不少家,從三四百到兩三萬,花了不少錢也越買越小心,每次購買前都要思考孩子是否會喜歡這本書,畢竟孩子愛讀的就那幾本,滑facebook時看到南一的廣告,確認是真南一不是詐騙網頁後,直接買了一整套。

這套總共14本,內容有 《月亮說晚安》,《爸爸變成了什麼》,《我不》,《汽車汽車愛玩水》,《小象的澡盆》《抱抱》,《好朋友》《好喜歡媽媽!》《怎樣叫醒胖小豬》,《都是我的!》,《今天心情糟透了》《一家人》《不一樣》,《我也想出去玩》等14本。

總價格是$850包含運費。

(是不是便宜的很誇張?)

The parent-child relationship during beginning reading.

簡單的紙箱裝了14本書,尺寸剛好適合寶寶自己翻,圖案超活潑,文字內容也簡單有趣,大人跟著字唸出來就好,非常容易就能做到親子共讀。

我超驚豔的就是每頁的文字都很簡短,畢竟0-3歲寶寶注意力沒辦法撐太久,圖也畫的很細節。

真的名副其實的0-3歲baby小繪本。

居然連書本的蝴蝶頁上都放了整本書的精華,根本超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刷也很清楚,字又大,長輩也可以跟寶寶一起閱讀。

每本書都有自己的主題,我大致上看了所有故事的內容,覺得這整套書其實可以分成幾個大目標。

比如說《月亮說晚安》《小象的澡盆》《怎樣叫醒胖小豬》,這三本很適合透過故事教寶寶日常作息。

另外《我不》《今天心情糟透了》《好想出去玩》這三本則是透過故事教寶寶表達情緒。

書本的封面也都有不同的繪圖風格,每一本都畫的超可愛,簡單又有趣。

不過寶寶真的會有自己的偏好,像我2歲的小兒子喜歡車車的那一本書《汽車汽車愛玩水》,每天起碼要讀八遍,慢慢地再認識不同的車子的名稱,本來看到什麼車都叫車車,現在會對著吊車說吊車,對著挖土機說挖土機。

我們也不勉強他每本都要讀,都是讓他自己選書我們念給他聽。

如果也想要做親子共讀,但是預算有限或是考量比較多的話,我覺得南一書局這一套可以作為親子共讀的入門款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共讀 #南一書局 #零到三歲 #童書推薦 #超值 #免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