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愛玩-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1 / 1

#大溪笠復威斯汀
旅行,多了一個電力充沛的小夥伴
有了孩子之後,完全顛覆了我單身時的宅女模式;現在只要一放假,就會想著要帶孩子去哪玩、哪裡又有厲害的親子飯店或景點,可以讓這電力充沛的小魔王把電放好放滿!!!!!(老娘跟你拚了)。這間度假酒店已經是二訪,而去年的九月是與它的第一次接觸(?)當時住了三天兩夜。這其中不論是酒店設施、服務人員的貼心、早餐美食等,都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了媽的我是不會承認晚上泳池邊的HAPPY HOUR才是最吸引人的!!!!)))  

艾波愛玩-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鴻禧大溪別館,改建後於2016年開幕,為全台第一家由國際連鎖酒店集團經營管理(Total Management)的度假酒店,同時掛名喜達屋國際酒店集團(Starwood)旗下品牌。  

去了一次就會愛上的地方
也許這就是緣分,在一訪不久後的某天看到魔鬼嘉與天使甄開團,內心簡直像是綻放著101煙火般的彭湃,開團日當天,立刻把手刀插上,用最快的速度把房間訂好,然後愜意的喝了一杯咖啡。(翹起小指)
好的,時間快轉到出發日當天,這次特別帶了爸媽一起來感受一下這間酒店的度假氛圍。

Always很多人的大廳
因為到達的時間還早,所以決定去大溪老街走走。寄放行李之後,請酒店幫忙叫車接送。(酒店到老街大約是15-20分鐘的車程)  

等車子到達的空檔,到處晃晃~
喜達屋旗下的酒店皆使用來自新加玻的 TWG Tea

大溪老街
午餐「這一家冰店麵食」
 ◎335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17號
中午隨便吃吃,把肚子空出來留給晚上酒店的buffet。這一間麵館的口味還不錯,小菜也很好吃喔。  

豆干節 「大溪中正公園」 
剛好碰上了大溪的豆干節,公園裡有一些販賣商品的小攤子,其實蠻無聊的>

【客房篇】豪華客房
第一次入住的時候,我們選擇的是豪華客房,基本上豪華與精選兩種客房的房型差異不大,只是我們入住的豪華客房面對停車場,完全沒有美美的風景可以看,當時是有些小失望的。  

【客房篇】精選客房
第二次入住,特別加價升等為精選客房,也再次確定了房間的樓層,進房的那一剎那,超HIGH的啊啊啊啊~~(請忽略右下那顆謎樣的頭)。  

這是兩間可以互通的連通房。
第一次入住的時候,抽屜一打開有滿滿的零食,而第二次入住則換成了更精緻的手工餅乾與氣泡水。 
冰箱裡的飲料,與吧台上的膠囊咖啡都是免費享用的喔。
很舒服的大浴缸與備品們。(還有銷魂的免治馬桶)

進化的手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訪的手環在二訪時換成了手錶的樣式,進房時直接用感應的方式即可開啟房門。此外,在酒店內使用設施時,也都要出示手環喔。

【戶外泳池】小鯊魚游泳去

戶外泳池全貌(照片取自官網)
戶外泳池可以說是小朋友的天堂呀,但三月的天氣還是稍微涼了一點,所以踩一下水之後就換到室內泳池囉~

【室內溫水泳池】

室內的泳池,一定要穿著泳衣及泳帽才可以下水。

【室內溫水SPA池】

A池也要穿泳衣,但沒有限制一定要戴泳帽,小朋友在這裡也能玩得很開心喔~

【GOGO CAR】

要先預約才能玩喔,玩一次10分鐘/200元,因為跟團的方案有贈送這項設施所以免費。  
選好喜歡的車之後就可以出發囉!
軌道有一點兒的高低起伏,車子使不上力的時候,家長要幫忙推一把XD

【Kids club兒童俱樂部】

號稱全球最大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嗯...進去記得要穿襪子(完全離題)
室內區◆可愛的跳跳馬兒
◆室內區◆這位朋友只愛玩車
室內區◆這球池,拍完照即刻閃離,因為有位一直在咳嗽的孩子...。
室內區◆喜歡安靜的孩子,也有舒適的閱讀區可以看故事書喔。
◆戶外區◆乾淨的沙坑

【商務中心】

陪孩子在兒童俱樂部玩耍的時候,孩子爸抽空到這兒回mail。商務中心的空間很大,可以上網、看雜誌或是放空。

【吃晚餐囉】知味西餐廳

晚餐的種類非常多,冷熱食,亦或是異國風味的料理都有,看到美味的食物心情就好好。不過因為要邊顧孩子,所以照片是依照自己的取食動線拍的XD,沒有把所有食物都拍到喔。
各式的食物泥可以提供給小小孩吃,非常的貼心。但如果能加上蓋子可能會更好,畢竟這是給嬰兒吃的食物,還是小心為上。(龜毛媽又上身)
沙拉區◆美味又新鮮的生蔬。
◆熱食區◆中式的小吃,有米粉和麵條可選擇
冷食區◆飲料、新鮮的蝦蟹,各式壽司、生魚片、漬物。還有很特別的乳酪切片及煙燻食物可以選擇。
甜點區◆平常不太喜歡吃甜食的我,對於這裡的甜食印象深刻,因為真的非常好吃!!有蛋糕、慕斯、甜湯奶酪等。種類超多,好想每種都吃到!!!

【Happy hour】泳池邊的微醺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晚七點到九點在泳池邊的Happy hour是媽媽我不能錯過的重頭戲,只是我們用完晚餐已經八點多了,加上人有點多,所以大概只喝了兩杯>
有想喝的酒直接跟Bartender說就可以了。(人多要乖乖排隊!!),帶小朋友也不用擔心喔~有果汁可以選擇,ok的!
如果覺得太吵,也可以拿著酒走到泳池的另一邊,坐在躺椅上吹著涼風,和家人朋友們聊聊天,感覺也是非常的放鬆愜意。(但防蚊液要噴一下)

◆同場加映◆ 

因為喝不夠,所以又到了大廳的酒吧喝了酒才心滿意足地回房睡覺XD

【Morning!!】超美味早餐

早餐地點在知味西餐廳,種類跟晚餐不相上下,吃一餐飽兩餐的概念。照片依舊是以自己的取食動線拍的XD,沒有把所有食物都拍到喔。
新鮮的沙拉、水果們,還有很洋氣的乳酪任你切
中式的清粥小菜、日式關東煮及港式小點。
熱騰騰的包子饅頭,暖呼呼的湯麵和紅油炒手。
各式的甜點麵包,好看又好吃!!
中間那位巧克力牛角是我心裡的NO.1實在是太好吃了!

【戶外篇】

如果天氣不熱,選擇在這邊享用早餐也頗有異國調調。
戶外空間非常非常的大,吃完早餐,很適合慢走消化一下。
沒有玩到兒童迷你高爾夫。

說再見的時刻來臨了,退房時間的大廳很驚人,個人非常建議使用快速退房服務,可以減少很多等待的時間。

搭高爾夫球車去停車場囉~~~掰掰~~下次再相會。

後記
此為2018年的遊記,現在的威斯汀有了哪些變化,歡迎互相交流喔~

艾波的粉絲團
艾波的ig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http://www.westintashee.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