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親子餐廳推薦,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了五家人氣名店,要記得提前預約,不要撲空了唷!

1 / 1
這個週末要帶孩子去哪家親子餐廳放電呢?來來來,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了公館中正區周遭範圍的五家親子餐廳,讓孩子玩的開心,家長們用餐也有一個放鬆的環境可以稍作休憩。

公館親子餐廳推薦-大樹先生的家

這家在親子餐廳在台中崇德/台北潮州/台北安和/香港荔枝都有開店。兒童遊戲空間坪數很多,每個孩子不論年紀都需要付NT$190的清潔費使用遊戲區,不能抵銷餐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台南抓周推薦,盤點5家寶寶抓週儀式飯店,慶生家聚一起搞定!建議收藏🌟

公館親子餐廳推薦-農人餐桌 

主打從產地直接到餐桌、讓大人小孩都能品嘗到食物的原形原味,這邊孩子在遊戲區遊玩時強調一定要大人陪伴,用餐的時間要自己斟酌一下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永豐餘大樓內)

沒看過這篇千萬不要買,小學生心中的十種嫉妒羨慕恨生日禮物推薦,萌萌園長幫大家依照預算小資到輕奢禮物一一介紹!

公館親子餐廳推薦-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近華山文創園區,停車很方便,餐點口味不錯,木製兒童設施很有質感,遊戲空間不大,但還蠻有巧思的。餐廳位置有監視器可看遊戲區,較大孩子爸媽可放心讓他們自己玩,分場次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2樓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0家寶寶可愛包屁衣,讓媽媽們天天輕輕鬆鬆出片紀錄寶寶可愛的模樣,跟著萌萌園長一起做筆記!

公館親子餐廳推薦-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近行天宮,交通很方便,球池、小火車、家家酒、積木、繪本~從座位區就可以看到孩子在遊戲,平均301-500元/人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5號

台北抓週推薦 ,盤點5家飯店抓周儀式,抓完週直接原地聚餐超方便!

公館親子餐廳推薦-BabyWonderland童話世界親子空間

室內空間明亮,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以控制品質,有兩層樓的營業空間,使用無毒德國Hape木製玩具,有決明子沙坑跟超大球池,也有繪本區域。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號

新店親子餐廳是否營業中,各位家長們看過來,帶孩子們來這邊放電前,先看這篇就對啦!

>>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餐廳 #公館親子餐廳 #台北親子餐廳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 #中正區親子餐廳 #永和親子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