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美麗的夏天2

1 / 1

第二天開始,夏天幾乎天天出現在美麗的面前,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夏天常常把他四處旅行的所見所聞,都告訴了美麗。美麗聽著聽著,每件事都覺得好新鮮好有趣,畢竟她從小到大都只待在自己家裡,沒有出門過 。美麗聽多了以後,開始想像著夏天多彩多姿的世界,心中也燃起了些許的期待與嚮往 。

"真想跟著夏天一起去旅行呢!一定很有趣!" ,美麗在心裡默默的這樣想著。"可是...怎麼可能? 我只是生長在盆子裡的一朵花,而夏天是天邊的一朵雲啊!他和我的世界,實在差太多了啊!唉…", 美麗想到這裡,本來愉快的心,頓時沈了下來,她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

就在此時,夏天出現了,他注意到了美麗悶悶不樂的臉,他覺得有點納悶,他希望他的美麗永遠都是快樂的啊!

"美麗啊!妳怎麼了? 為什麼看起來不開心呢 ?",夏天很關心的問著。

"沒...沒怎樣啦!"美麗看見夏天來了,有些慌張的回答。她看到夏天,心裡很高興的 ,但是想到他和她之間的差異,又傷感了。

"我沒事的啦!只是偶而會心情不好而已 。" 美麗決定不讓夏天知道她的心事,所以輕描淡寫的說著。

"這樣啊… 心情不好?" 夏天注視著美麗的臉 ,心裡想著要如何才能讓美麗開心...

#亦非也 #美麗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