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oy米多益》散發著淡麗米香的好玩積木

1 / 1

全職媽媽的日常就是想盡所有方法陪伴孩子度過開心快樂又豐富的一天。

阿碩的玩具箱裡除了木頭玩具、磁力片、音樂聲光玩具,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積木玩具。積木是非常棒的互動玩具,和孩子遊戲的過程可以堆高高再把它推倒,或拼成各種形狀,讓孩子學習邏輯思考,多元又多變,是個很耐玩的玩具!

整體大小設計成寶貝小手好抓取大小及形狀,而且他不會硬梆梆的,是寶貝口慾、磨牙期啃咬的好夥伴,完全不擔心他們會不小心傷到牙齦。

米香積木外型圓潤沒有尖角,寶貝在爬行、學走或者爸媽自己不小心踩到時,不怕痛到哀哀叫,我相信這是大家都能夠理解的痛之一!

本身散發出淡淡米香的味道,外型還有著多彩且素雅的配色,不只孩子愛玩,這麼美型的設計,媽媽也超愛的啊!

獨家原料經由美國USDA認證,且通過「兒童玩具安全要求」及「玩具安全」檢測,寶貝的安全及健康一定要從日常最常接觸的玩具嚴格做起。

米香積木本身耐高溫唷!可以直接放進消毒鍋內殺菌消毒,撤底清潔,爸媽真的超級安心!

𓂃 𓈒𓏸

阿碩拿起了米香積木,仔細的看了看、聞了聞、捏了捏、咬了咬,他用著他的方式認識這全新的玩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心的啊了一聲,拿了塊積木要我玩給他看,於是我和阿碩一起用米香積木拼了一隻小鱷魚,他就是隻小鱷魚不可以說不像!!

碩滿意的欣賞著他的小鱷魚,玩米香積木的過程當中,同時刺激他的視覺、觸覺、嗅覺以及邏輯思考,玩中學學中玩!

不知不覺一天又度過了呢!優雅育兒就是那麼簡單~

➖➖➖➖➖➖➖➖➖➖➖➖➖➖

MiToy 米多益
FB|https://www.facebook.com/mitoyofficial/

有. 設計 uDesign 限時集購中|https://bit.ly/3rMrGMa
有. 設計 uDesign FB|https://www.facebook.com/udesign.udnfunlife
有. 設計 uDesign IG|@udesign.funlife

➖➖➖➖➖➖➖➖➖➖➖➖➖➖

#MiToy #米多益 #天然米香積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香 #玩具 #寶寶玩具 #玩具開箱 #積木  

#baby #babyboy #kid #kids #child

#親子 #親子活動 #育兒 #育嬰

#育兒日記 #育兒日常 #育兒生活

#寶寶 #全職媽媽 #媽媽日記 #mumlife

#love #cute #famil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