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洗髮精推薦-本真THE TRUE|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療癒自我x創造自信

1 / 1

全職媽媽Phyllis沒有休假的時間、24小時隨時待命!唯一可以稍微放鬆的時間就是洗澡的時候,所以在洗護用品上絕對是認真挑選,讓這短短20分鐘的me time可以得到最佳享受!這次使用到的是本真THE TRUE-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這是Phyllis第二次介紹本真THE TRUE的產品,第一次使用烏木系列髮品,用起來不管是舒適度、味道都很喜歡,加上很認同他們的理念,「在專屬於自己的髮浴時光裡,給你紓壓的療癒,讓頭皮與髮絲的保養不將就,找回髮絲最初最真的樣貌。」,一起來看看我的使用分享吧!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的流動性延展性都很好,用起來份量很省,

頭髮沖濕後先在手上輕搓起泡很快就有綿密的泡泡,並用指腹搓揉頭皮每一處就輕鬆帶走髒污油質。

Phyllis的髮質是偏細軟,大部分都是使用蓬鬆感洗髮精,可是很多蓬鬆感洗髮產品洗後都會毛躁打結,可是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洗後吹乾發現,髮根不坍塌能維持完美蓬鬆度讓臉型更好看,且髮尾柔潤不毛躁,乾燥冬天也可以安心使用,完美的解決我的煩惱!難怪可以在台灣美髮沙龍廣受好評!!

它的控油效果也很優異,搭配IFRA國際認證癒創木香氛,香氣不僅持久,還類似香水有前、中、後味呢!有層次的香氛更耐聞!!

忘憂香讓人舒心沉穩,在洗頭時就如同嗅覺般的享受達到絕佳放鬆!中性木質香調在夏天使用更適合,香氣完全不膩鼻也不易撞香,很推薦給有頭皮異味的朋友或是男性朋友喔。

◾️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皮跟臉部肌膚一樣,除了清潔,保養的精華液也不能少喔!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和剛剛介紹洗髮精的香氣為同款,使用時能聞到浪漫的玫瑰、粉紅胡椒、紫蘇味道,吹髮完則是溫暖療癒的癒創木、玫瑰、茉莉香氣 ,到了隔天則是廣藿香、香根草、沒藥,質地是超級清爽的類水噴霧不油不膩,還有微涼感夏天用超舒服別的。這罐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保養頭皮的精華液還是髮香水,洗髮後我一定會噴上他,搭配指腹按摩讓吸收更好,珍貴精華都吸收,

隔天早上出門前也會使用,除了讓頭髮蓬鬆度維持更好,也能讓使同款洗髮精香氣做一個延續,香氣也更持久,如果當天有吃重口味的火鍋、燒烤我也會帶著,讓頭髮在視覺上、嗅覺上都可以隨時維持完美的狀態!

忙碌了一天,交給本真THE TRUE -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讓氣味浸潤髮肌療癒內心深處並呵護頭皮和秀髮,不讓秀髮看出歲月痕跡,喚醒髮肌原動力,讓自己更有魅力!

Phyllis的讀者們也有好康,消費滿$1,000結帳時輸入折扣碼:「Phyllis」,可折抵$200元,無使用期限喔,還沒使用過朋友可以藉這個機會省荷包😝

官網:https://www.thetr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rue.hair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