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親子餐廳推薦:果子.幸福料理,必點粒粒花生吐司塔、貴族貓奶茶,小孩子玩樂的天堂

1 / 1
永和親子餐廳─果子.幸福料理,親子友善的空間,有小孩遊戲沙發墊,還有提供畫筆及圖畫紙,讓喜歡畫畫的小朋友,可盡情揮灑色彩,餐廳有提供兒童餐具,方便有帶小孩的顧客。這裡提供的是療癒餐點,賣的是一個溫馨療癒的空間,給客人一個可以放鬆的用餐經驗。

果子.幸福料理位於永和區仁愛路 (頂溪捷運站步行3分鐘)

果子.幸福料理餐點,都以少油、少糖健康烹調方式為主,絕不添加味素跟過度調味,可品嚐到食材原味,讓現代人對於吃得健康、吃得營養,更加無後顧之憂。

 

果子.幸福料理牆面、餐桌上...,處處可見可愛貓咪的身影,這都是闆娘傑作喔~喜歡貓咪顧客,一定要來朝聖一番!

果子.幸福料理是親子友善的空間,有小孩遊戲沙發墊,還有提供畫筆及圖畫紙,讓喜歡畫畫的小朋友,可盡情揮灑色彩,餐廳有提供兒童餐具,方便有帶小孩的顧客,可讓爸爸、媽媽在舒服的環境下用餐,也可以好好品嘗美食地方。

 

粒粒花生吐司塔🍞─烤得焦香酥脆的吐司,夾著飽滿顆粒花生醬的美味,讓人甜蜜在心頭,吐司塔除了原本就淋在上頭的巧克力醬外,還附上一小杯煉乳,可以顧客自由添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貴族貓奶茶🐱─這是店家特調的飲品,用可愛的貓咪茶壺杯組作為容器,光看外觀,Loyal 少女心就融化了,奶茶甜度剛剛好,完全不會過於甜膩,喝在口中很溫暖,喜歡貓迷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杯奶茶來品嘗喔~🍯

果子.幸福料理🍱,每天提供三種餐點,特餐種類主要是看,當天在菜市場採購的食材而定,手作日式餐盒,賣相相當可愛,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想要好好品嘗一番,若是吃不飽,還可以免費加飯喔~真是一間非常友善又貼心餐廳!

 

【店家資訊】

果子.幸福料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shicatskitchen/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9號 (頂溪捷運站步行3分鐘)

電話:02-292339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yal 美食日常分享❤️

IG:loyal_gourmet

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FB:Loyal 吃喝玩樂

https://www.facebook.com/loyal.tw

#永和親子餐廳 #頂溪站美食 #永和親子友善餐廳 #永和咖啡 #永和下午茶 #永和蛋糕甜點 #永和包場 #果子幸福料理 #Cat's Kitchen #頂溪站美食 #頂溪站咖啡廳 #果子幸福料理日式餐盒 #療癒 #美食 #頂溪 #親子友善餐廳 #日式餐盒 #永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