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約兒童的早晨

1 / 1

這日與孩子爸倆人,不約兒童的想法一拍即合!於是,立馬把梅子與南瓜委託家人照顧後,便展開一場只屬於夫妻世界的約會。路途中我們侃侃而談的聊起往事,此時,車內廣播正好播放著外婆的澎湖灣聽到此歌曲,更讓我憶起遊玩的趣事,因此與孩子爸越聊越起勁!

明明是一位三十歲的正值黃金時期的年輕人,卻總是不經意的回憶過去。那種感覺就如同年過五十不見老,掀起情懷回憶殺似的讓腦門突然閃過想要來杯沁涼解暑的冬瓜黑糖海燕窩!

隨著想要品嚐的念頭變的強烈時我嚷嚷著「我的世界已經完全被太陽曬得熱哄哄,只有海燕窩可以消除我的熱!」 摸不著頭緒的孩子爸,為了讓我安靜點,於是,沿路搜尋販售資訊卻遲遲無結果時,孩子爸突然說「線上訂購吧!」 就因為孩子爸的這句話,讓我瘋狂搜尋,最後發現唐舖子官方網站有在販售。

於是,一口氣買下原味、冬瓜黑糖、鳳梨黑糖及蔓越莓黑糖等四種囗味的海燕窩唐舖子,是以一份簡單而溫暖的心意,只為了做出讓孩子也能安心享用的好糖為初心。

合格工廠生產出四種口味的海燕窩,皆是以手工熬製的黑糖磚後,再加入富含膳食纖維的寒天,成為美味的黑糖海燕窩。每份以獨立包裝的方式呈現外還隨盒附上即食珍珠,讓飲品依照個人喜好產生多種吃法。看著如此介紹,完全的讓我毫不猶豫下單後並抱持著期待。

數日後,又是一個讓人大汗淋漓的午後。滿懷期待的開箱唐舖子冬瓜黑糖海燕窩後,讓我邊喝邊點頭如搗蒜的嘖嘖稱奇。一杯滿滿膳食纖維的海燕窩搭配著QQ口感的珍珠,這味道、這口感滑,喝起來猶如寒天飲品,滑嫩順口完全沁涼解渴。

當四種口味都喝完一輪後,冬瓜黑糖完全是我的心頭好,製作成果凍後也順口不澀,簡單來說就是我的菜!

說了這麼多,不就是要來一碗口感好又解渴的「海燕窩」嗎?身為梅子與南瓜的媽這就貼心的與唐舖子爭取品嚐機會囉。現在,只要完成以下步驟便有機會自行挑選一盒喜歡的口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