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獺獺:這輩子,我們應該單純因為自己是誰而感到幸福,而非遇到了誰才能幸福!

1 / 1

#我因為我自己是誰而幸褔

#而非因為遇到了誰才幸福

拿回生命的掌舵權!

你覺得你是個好命的人嗎?讓我來跟妳分享,我這被算壞的前半生吧!

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一直隱約地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命的人。

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我們家遇上了很大的經濟窘境...

受到現實所迫,我父母的關係也開始變得非常緊繃,我媽開始熱衷於算命。

當時,算命師告訴我媽她本來是個靠自己就能一手遮天的女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她之所以會過得這麼不好,一切都得歸咎於她早婚,她的命就不適合早婚...

只要她早婚就會過得很坎坷,命就是如此,沒得改了,做什麼都沒得解套,只能看天看地看海了。

早在她四十幾歲的年紀,我媽的人生就被算命師一口咬定了結局...

沮喪的預言讓她不再有改變的動力,她開始默默地承受她認為命運本該有的樣子!

她開始相信了,她是個在婚姻裡很辛苦的角色,終生勞心勞力,也不會得到什麼回報。

說也奇怪,我媽這三十年也就完美地實現了算命師所說的人生,自己對自己的人生沒了什麼決定權,彷彿就只能看天看地看海了!

從小到大我最常聽到她說的就是她的命不好,還真的就一直這樣。

而我也沒好到哪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媽也一直告訴我,算命師說我的命就跟她一樣🤣🤣...

她說我工作賺錢能力很好,但我的婚姻不好,我必須要在34歲以後才能結婚,如果早婚的話就一定會在34歲離婚。

說也奇怪,我這三十幾年也是完美地實現了我媽所說的人生...

只要我遇上了什麼委屈,我媽就很容易送我一句話“我們的命不好!”

我一直不喜歡我父母相處的模式,我一直很害怕活成他們那般怨偶的樣子!

但自己卻在不知不覺中複製著他們的人生,包括他們人生中認為最拖累自己的那段婚姻關係。

我在自己的婚姻最糟糕的那個時期,我常常感到很痛苦...

有次我真的受夠了我另一半的情緒攻擊,我竟然對他說“這真的太痛苦了,我都這麼努力了,#為什麼我還是活成了我媽#嫁給了我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婚之際,我還是被我媽央求著去到了一位算命師父面前...

他告訴我我的未來還有很多財富,他提醒我以後的我會過得非常好,讓我看見自己身邊擁有的美好,我還有這麼多在乎我的家人...

他讓我別再糾結於一個真的不適合的人,那樣一點都不值得。

聽著他這樣的勸戒,我卸下了自己堅強的面具,我忽然意識到我真的還有很多美好,這才真正打開了自己的心結,放下了他。

可是,那位算命師父卻又對我說了一句話“妳 #必定 會再二婚,妳要記得不要找姓陳的,要不然只會走回頭路,過上跟現在一樣的人生,妳 #只有找到 姓林的才會過得好,那個對象是個書生型的好男人。”

當下,清醒的我忽然在內心燃起了一股力量...

“我的人生應該決定在我手上,往後我不再因為我遇見了誰才能過得幸福,而是單純地 #因為我是誰 而過得幸福!”

我只是淺淺地微笑,我在內心謝絕了這樣的限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我看了一句話,覺得很有感悟“人終其一生都在為了自己的選擇買單!”

就好比我選擇相信了我的命好,我遇到的都會是支持我成長的好事...

但如果我始終選擇相信了我的命不好,那麼我就會持續在同一個迴圈裡打轉,繼續著我內在設定好的悲慘腳本。

所以,到底是命運決定了你,還是你決定了你自己的命運呢?

我想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內在設定!

當我們真正相信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時,我們才能真正地意識到 #沒有任何人能強迫我們做任何事情或過上怎樣的人生,除非我們自己願意。

接下來的人生,我要拿回自己的生命力量,站出來為自己做出選擇...

現在我選擇過上 #幸福的人生版本,我要為我和女兒創造更多更多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期待我的人生還會發生什麼更有趣更精采的事情呢?

#讓自己過上了好版本的日子#這就是我對女兒最好的身教了

親愛的,我們從來都不需因為遇到誰才能過得幸福,人生到此一遊,#每個人都該單純地因為自己是誰而幸福

IG: naichatata

🤗歡迎關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