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Family聯名款學院風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博派聯盟

1 / 1

今天是小子國小一年級的新生第一天,學校為了防疫所以家長不能進入校園,原先還想請假陪小子去學校的幻想破碎😅
一早媽咪就自己出門去上班了,送小孩出門的重責大任就交給爸比了!
前一晚我們就一起整理了書包,升小一目前最令小子感到興奮的就是這個書包❤
看起來超級帥氣,原來小孩對於書包的感覺就像女人對名牌包這樣吧😂😂

Tiger Family聯名款變形金剛

其實原先我跟爸比說買一般的書包就好,所以也沒上網做什麼功課,結果在文具店遇到同學的媽媽,在這位媽媽的強力推薦下隔天我們就來到Tiger Family了!
我們是在中和的環球百貨門市看的,因為很臨時要買的所以沒時間網購😑
店員開始跟我們介紹,一年級可以參考小學者/EGG/小貴族的款式(建議身高約110 cm~130cm),三年級以上可以參考學院風/彩虹系列(建議身高約125 cm~150cm)。

Tiger Family的幾大優點

1.全新升級360護脊系統 多加腰扣平均分散壓力
2.德國專利磁扣設計 便利秒開 提供兩年保固
3.榮獲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鑒定「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產品」
4.榮獲德國綠色產品獎
5.符合歐盟檢測標準 品質好安心 
6.Hasbro聯名設計 X 彩虹小馬 X 變形金剛
(第6點只是更燒錢,應該稱不上優點😂)

結果小子背起小貴族書包明顯看起來偏小,目前身高約120公分有點小肉肉的身材,店員推薦我們學院風系列,這小子看上了變形金剛聯名款!!!雖然價錢真不便宜,但想想也是值得就買了(希望能用到六年級😆)!

書包正面除了帥氣的圖案之外,還加上了反光背條,一鍵就開啟的磁扣設計,不用教小子就自己會開了,上蓋掀開就像一個蓋子一樣,整個書包很堅挺!上面蓋子裡可以放置課表。

背面的護脊軟墊,背帶上也有反光條,前面還有2條輔助帶,側邊的伸縮式置物袋,可放置水壺也有一個反光LOGO!

(小圖:上蓋魔鬼氈撕開有一個透明拉鍊帶,我讓小子放口罩用!)
前面有一個分隔開的空間,後面是可以拿來放筆電/iPad,我們是用來放資料夾跟墊板,有一個吊牌可以寫上名字(避免拿錯書包囉!)。

我們在門市購買現在有送四件組,剛好小子都很需要!有便當袋、零錢包、鉛筆袋、補習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看官網有其它的贈品活動,還沒買的可以去網路店面看看~
●下單抽
8/1-8/31於官網下單不限金額抽好禮 最大獎iPhone帶回家
●指定贈
買指定書包送加護靈官網折價券
(統一於9月初mail聯繫使用方式) 
●滿額贈
官網單筆訂單滿$4000 再送質感磁扣筆電袋
(限量200份 送完為止 不另行通知)
收到書包並完成會員註冊 再送多元素養課程

#TigerFamily #書包 #小一生 #開學 #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