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10年再超越!推薦「老協珍熬雞精」榮獲雞精三冠王 隨手來一包 高效補充抗疲勞No.1!

1 / 1
身為資深生活作息不正常愛熬夜又易疲累的女子,真的很需要除了正餐以外額外的營養補充品,平常最喜歡的烹調方式就是用新鮮雞肉所蒸出來的雞湯原汁了,喝下去既可以迅速補充營養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但要我每天早起蒸雞肉實在是太麻煩了,這時候省時又能快速補充營養的「老協珍熬雞精」就派上用場啦!如果你剛好也有需要,就一起看下去吧!

老協珍熬雞精連續5年人氣票選No.1,以高效抗疲勞No.1,還有滴雞精銷售No.1榮獲雞精三冠王❗️

市面上這麼多牌子的雞精,為什麼我會推薦這款老協珍熬雞精呢?因為一樣都是喝雞精,當然要認真選擇營養成份較完整的,好讓身體營養補給更完整呀~除了喝對之外還要成份喝的好👌!!!

這次選擇的老協珍熬雞精是14入的禮盒

每一小包是42毫升

選擇老協珍熬雞精讓人安心,除了榮獲健字號高效抗疲勞No.1,而且每100ml就有蛋白質11.8g喔!!(支鏈胺基酸最高860mg),嚴選品質優良的老母雞,以獨創的「熬工法」與「獨門複方」來製作滴雞精升級版,營養較完整、健康抗疲勞很有感,包裝大小攜帶又方便!小小一包就能獲得大大豐富營養,很適合我這種老是沒時間吃早餐的人~~

老協珍熬雞精飲用方式:

採隔水加熱,只要準備一個碗或保溫瓶,裝點熱水至少淹過一半,

超快就熱了,不得不說老協珍的包裝材質導熱超快!如果是用沸騰熱水一沖下去不用等馬上就可以拿起來喝了!

撕下包裝一角,直接就口飲用,或是倒入杯中

看得見老協珍熬雞精的質地濃厚,呈現淡黃色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協珍熬雞精的味道真的就是熬了很久的那種濃厚雞湯味,好香哦!每天早上只要隔水加熱3分鐘,就能立即享受到熬煮的雞湯精華,超幸福的!!

而且喝起來嘴唇會黏黏的哦,感受的到滿滿的膠質!

老協珍熬雞精滴雞精銷售No.1,營養足夠完整,只要一天一包就能增強每天的體力,讓營養補給更完整哦!!一樣喝雞精,當然選擇營養較完整的老協珍熬雞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唷❗️

🔗老協珍熬雞精: https://lxz.com.tw/categories/chicken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的分享唷~!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CaoCaoeatfoods 

#老協珍熬雞精 #老協珍 #熬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