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當跪婦是因為這支鱷魚

1 / 1

媽媽不當跪婦是因為這支鱷魚👉🏻 https://reurl.cc/7prkbl

由於二寶南瓜的肌肉尚未發育完全,時常沒辦法正確地將食物送入口中,而為了避免南瓜把食物掉得全身都是,進而導致事後難以清潔,因此,添購圍兜育兒用品,現階段是不可或缺的事。

目前,南瓜一日餵食副食品的次數約2~3次,時常會用手抓取食物的情形。因小手觸碰或是食物掉落而使衣上殘留污垢,讓我接下來的身分要轉換成洗衣工和跪婦!因此,這次幫南瓜選擇麗嬰房的動物寶寶矽膠防水圍兜 - 鱷魚綠。

這款防水立體動物造型圍兜,有三段式可調整脖圍。一體成型的設計讓圍兜可捲摺,收納攜帶方便且利於清洗。FDA食品級矽膠材質,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塑化劑、PVC,可承受-20度℃~150℃的冷熱溫度下,南瓜配戴後的視覺效果可愛外也讓我安心。

對於,圍兜的主要訴求,是容易清潔的矽膠材質及方便出外使用,當然設計上也要愛不釋手!如此一應俱全下,在避免南瓜吃飯時因坐不住而扯開圍兜,或者是梅子在餵食南瓜時,使得上頭食物殘渣灑了一地增加我清掃的負擔! 此時,選擇麗嬰房這款寶寶矽膠防水圍兜,附有固定鈕扣的商品,絕對錯不了! 。

🐊防水立體動物造型圍兜 🔍@les_enphan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