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x靈橘油款跟一般款大PK!橘油款真的有那麼神嗎!?

1 / 1

這款橘油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網路上真的講得超神的,而且又常常缺貨買不到,趁著某次x聯特價(好像是買一送一)又有貨的時候買了兩組想來試試!

基本上平常我是用右邊那瓶普通版的在清洗廚房及抽油煙機,其實這款普通版我已經覺得很好用,也用的很習慣,清潔力我也滿意,還會去家x福買補充瓶2000ml的回來補充,非常便宜實惠。

順帶一提我平常都是用這瓶在噴小強(雖然我家基本上沒有小強,很偶爾才會有一隻不知死活的從門口縫隙溜進來的😂),而且一噴小強就會被泡沫包裹住,完全逃不了,甚至一噴就死!✨這點表現的非常棒👍(疑?不是在實測清潔力嗎😂)

因為昆蟲的弱點就是怕去油力強的泡泡,所以「家裡」基本上不需要殺蟲劑,只需要一瓶泡沫清潔劑就ok!對家裡有嬰幼兒或寵物的家庭來說,我想會是最無毒的殺蟲辦法。

(我所指的家裡,是指家的“裡面”唷,家的“外面”我都是沿著牆角噴殺蟲劑,防止小強沿著牆壁進來)

‼️事前準備:

1.皮膚容易發癢過敏的人請一定要戴手套

2.請一定要戴口罩使用“噴式”清潔劑,不然容易傷到呼吸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話講太多了,內容就請看下面圖片說明吧👇🏻👇🏻👇🏻

#親子 #插畫 #插圖 #實測 #イラスト #魔術靈 #廚房清潔劑

讓我們看下去~

順帶一提,左邊是煮湯區、右邊是炒菜區,所以你會發現兩邊不一樣髒

橘油噴出來的泡泡超多,噴力又很強,但也造成耗量很快。

一般組的泡泡稍稍嫌弱一點,但多噴幾下就好。

對我來說看起來算不分軒輊,因為右邊👉本來就比較髒

怕大家看不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般組清潔不了的油垢的再拿橘油去做加強清潔,看橘油有沒有那麼神?

只能陪你到這裡,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在海綿菜瓜布上噴了清潔劑後,再做刷洗的動作,然後用水沖洗。

其實一般組的效果很好,所以這牌我用了7、8年之久

一瓶鮮花的效應🌹

Song啦

但第一點我很好奇是不是因為噴頭不一樣所以它才會那麼綿密?整個廚房洗下來橘油那瓶剩三分之一,也快用完了,等空瓶時再加入一般版的試試看是否也能那麼綿密?

再來就是橘油真的不太咬手!我自己洗廚房都是不戴手套的人,每次用完一般版的手都會很乾很粗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瓶橘油意外的幾乎不會,去油力好但是有不咬手這點非常神奇!

‼️記得不管用那個牌子,使用噴劑時請一定要戴口罩!不然這種去油力強的霧氣進入到呼吸道會非常難受喔‼️

👉整個使用下來的心得:

我認為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在意咬手的話,那麼一般版的就已經非常好用,且非常容易買到、且兩款的清潔力我覺得差不多。

反之就是買橘油的,因為清潔力強又不咬手以外、外型又好看,不過缺點就是常缺貨、且似乎沒有補充瓶,如果有出2000ml補充瓶我會覺得很加分。

以上是煮婦的不專業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