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特展-台北站 2022年暑假不能錯過

1 / 1
小小孩最愛的卡通,這次特展很不一樣!超多互動展區,非常值回票價!平日人較少,可以一直排一直玩唷!

救援小英雄可愛的造型以及很活潑的故事線,吸引了很多小孩著迷,加上很洗腦的旋律『波力~波力~波力~不怕困難危險~波力~波力~波力~一起勇往直前~』小朋友為之著迷,車車外型不只是小男生喜歡,還有很可愛的粉色救護車安寶,小女生也好喜歡。這次就跟著黃11 一起出發~GOGOGO!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3號倉庫(國父紀念館站)

展期:2022/06/25~2022/09/11 

時間:10:00-18:0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350元 (1歲以上 就需要收票了唷) 

建議 蝦皮可以買到便宜一點點的門票 (但就沒有贈品了唷 )

波力駕訓中心 小鎮場景完整呈現

這次完整呈現駕訓中心,是本年度最重要的展區了!不只是讓場景呈現之外,還有三個互動小關卡可以體驗,讓小朋友可以坐著角色一起出任務啦!

是可以大人陪同一起玩,大人負責開車!小孩來做互動遊戲,遊戲很簡單,開在那個設定的軌道反而很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互動遊戲有三種,一圈開下來,都可以玩得到喔

救援小隊的訓練場 小迷宮考驗體能

看到這個讓人想到不可能任務呀~看黃11努力爬穿過線,結束後還有車子迷宮,沿路都有角色幫你加油打氣,陪你一起快速完成一輪體能訓練。

這個體能訓練之後,接了一個小小的滑步車迷宮。

考驗腦力的拼圖遊戲

這個拼圖小孩總共6組,陪著小孩一起玩耍,訓練邏輯思考,很不錯唷~

拼圖區,旁邊是一個拍照區,可以cosplay 救援小隊唷!但是感應有夠難抓到。

羅伊專屬的消防訓練

這也是很有趣的互動遊戲,拿著水槍噴射從牆上冒出的小火焰,水槍小有重量,小小孩需要大人幫忙控制一下。

造型旋轉木馬 跟赫利一起飛翔

速度不快,小小孩玩起來很安心,重點是可以坐在喜歡的角色內,體驗一起旋轉飛翔起來的感覺。

與救援小隊們的見面會

每隔一個時段就會有見面會互動人偶出來合影,展場內還有1:1角色模型可以一起合照,不過請保持友善安全距離,有的蠻容易壞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氣球人偶裝,大家一起互動,感覺很有趣,不過這是有時段喔~有想拍照的不要錯過了!

還有其他公仔等比大小,小孩看到偶像超興奮!一個左擁右抱的感覺!

新角色-也有在內喔!快來一起合照一波!

開心之餘也別忘了帶一個紀念品回家

這次紀念品區,又是讓家長們大失血呀!我買了一個赫利,這個玩具199元,蠻好玩的,有附上螺絲起子,可以拆裝,不僅有赫利,還有其他救援小隊都可以挑喜歡的帶回家唷。

今年的波力特展真的還算好玩~想到近2-3年的展,尤其是卡通.原創人偶的特展只有裝飾公仔可以拍照...接著就是買紀念品...很無聊!票價也不便宜...但這次波力玩樂的就很多~預估可以玩個2小時,假日的話最好搶一早...比較沒人...最好要2個大人,1個負責排隊,1個陪玩(一次幫一個小孩排隊好嗎...看到一個大人幫3個小孩代排...我也是臉綠)。

小小心得,推薦給大家參考。

莉娜阿姨買完這些...要認真工作賺錢了~😂😂

本次是跟黃11 一起出去玩~ #親子旅遊 超適合 一起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 

#台北 #暑假 #救援小英雄 #波力 #2022好玩 #松菸 #室內景點 #親子 #互動展 #安寶 #赫利 #羅伊 #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