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宇夫妻-親子情緒互動地圖

1 / 1

今天我要介紹詹宇夫妻-親子情緒互動地圖!現在的小孩身處於疫情時刻,人們在外都會戴上口罩,讓小朋友無法練習透過面部表情來辨別他人情緒,但這款親子情緒互動地圖能讓孩子認識更多情緒,甚至學會情緒表達和調節,對未來孩子們的人際關係建立很有幫助,也可以對我們家長的情緒促成一些反思與學習,說不定我們當下的情緒會影響小朋友一輩子!

產品購買➡️https://reurl.cc/8ov44M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WW721」,可以折400唷!期限只到7/21,請把握時間喔~

親子情緒互動地圖呢,非常厲害,除了有28種不同的情緒臉譜、4種不同玩法以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優格姐姐原聲來說故事,帶領小朋友們認識情緒。其故事內容也非常用心,運用日常的生活經驗,讓我們引起共鳴,促成對話,讓家庭的摩擦變得更少了!

首先第一個玩法就是聽故事學情緒,讓孩子們了解臉譜的各種情緒之後呢,就可以選擇故事的錄音檔,等到開始問問題之後呢按下暫停來一起討論,配合剛剛認識的臉譜,一起找出對應的情緒來回答!藉由這種情境來引導,有助於孩子們可以更快的掌握情緒,也可以讓家長們知道,自己的孩子們在什麼樣子的情境會有什麼樣子的情緒。

第二種玩法就是比手畫腳,可以藉由分組或是個人,藉由著肢體語言及表情來展現所選擇的情緒,其他人就負責猜測是什麼情緒,最先答對的人可以前進一格,這個遊戲真的非常有趣!我跟薇薇也最喜歡這個遊戲,因為我的動作非常不協調,做出來的動作通常會讓薇薇捧腹大笑😂。情緒表達有70%與肢體動作有關,也可以使情緒觀察更加敏銳,同時培養同理心的發展!

第三種就是情緒公布欄,可以貼在牆上,在情緒很難說出口的時候,就可以選擇用無聲的方式來跟對方說明自己的情緒,讓親子之間互相了解,是一個可以讓家族成員的羈絆變得更緊密的好辦法喔!

第四種表達真實的情緒,在我們生氣或難過的時候,通常還藏有情緒隱藏在我們心中,透過練習,來探討我們心中最真實的那個情緒!學習理解家人之間的感受!透過良性溝通來訴說個人的想法或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真的要讓小朋友們學習情緒,因為情緒這個問題真的太抽象了,有個那麼棒的教具來引導我們學習,真的非常推薦,是個親子一起學習一起玩樂的好選擇!各位也可以關注詹宇夫妻的FB/IG,時不時會舉辦新品同樂會!為我們帶來富有教育意義的各種教具!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詹宇夫妻 #情緒互動地圖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