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懲最害怕帶入過多當下的情緒,讓獎賞養大胃口或者變成無效獎懲。

1 / 1

在梅子成長的過程裡,每天總是面臨獎勵與懲罰。坦白講,身為媽媽的我該怎麼在獎懲制度上拿捏分寸真的很不容易。獎懲最害怕的就是帶入過多當下的情緒,讓獎賞養大孩子的胃口或者是變成無效的獎懲。因此,在面對梅子時,我必須拋開過多的自我情緒,然而讓獎懲只是一種過渡,終點是不需再使用獎懲,而是養成自動自發的梅子。

一直以來,我很重視教養,因此費心教育梅子。日常總是使用五花八門的獎懲方法,希望梅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改掉不當的行為甚至是努力學習。對我而言沒有哪個獎懲方式最好,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目前,依照梅子的氣質及個性做調整,我選擇搭配ACE的機能Q-西印度櫻桃 C、維他命D、DHA、33e益生菌、綜合維他命和牙博士棒棒糖等SUPER KIDS系列的保健軟糖作為獎勵。

ACE在育兒界裡一點也不讓人陌生。SUPER KIDS機能Q系列軟糖及牙博士棒棒糖,皆嚴選歐美製造與進口,不使用動物來源,成分天然純淨,100%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及無反式脂肪。並超過1200位醫生連續10年選擇使用! 讓我很放心作為給梅子的獎勵品~ 其中棒棒糖更是小孩的最愛,由美國牙科博士研發。有高單位的赤藻糖醇藻與木醣醇等友善牙齒的天然糖醇。每一款都有不同水果口味,健康又好吃!

育兒之路,我秉持著讓梅子學會對自己的學習負責,只要看到有一點進步,便會不吝嗇的給予她真誠的讚賞。此時,我只選擇讓梅子吃得開心,又能給得放心的ACE,便是我讓梅子發自內心付出與學習的最佳途徑。


📍ACE機能Q系列抽獎贈好禮活動
🛒商品連結及更詳細相關資訊:https://reurl.cc/QLQbZp
🦖現在買任3包機能Q還有送很可愛的恐龍水槍,連小女生都會喜歡的那種!
⚠️粉絲結帳再輸入「1990_oin」,SuperKids系列滿$499送免運卷(限當次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