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過兩歲變屁孩,出脫好多心好累,崩潰媽媽決定惡搞女兒照片紓壓!

1 / 1

其實原本覺得甯甯算是好帶的小孩,但是甯甯越長大小聰明超多、出脫也好多。常常發生,原本這樣做可行的事情,之後就失效。不然就是她一下這樣、一下那樣,使得我甯爸常常哭笑不得。

愛拍照的我,手機裡面甯甯的照片真的好多。有時會發現一些很有事的畫面,於是決定把畫面給畫出來,沒想到越畫越過癮、越畫越療癒!

有時候我會把畫好的圖給甯甯看,現在的她還不太懂,只覺得看到自己照片很開心。只是⋯⋯等她長大後 #你們覺得我以後會被甯甯罵嗎 ▶ 直接到「健達甯甯」的 ig 看更多惡搞插圖~

   

★ Tips:點圖到 ig,可以向右滑看原圖喔!

   

一、如果便秘,在馬桶上解放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原圖是保母傳來的照片,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她在幹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看小孩睡覺實在是件很療癒的事情⋯⋯

(喔~當然~此刻根本就是天使!)

(是說,這天的午睡睡姿也太撩人~)

(甯爸不懂,路過看到我畫的圖後說:「這到底什麼東西!」)

   

三、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

其實,我算是個無趣的人。除非很熟、現場很熱絡,否則不容易瘋癲。(現在是⋯⋯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 Point?)

或許是小時候大多自己玩,又或者從小環境就被迫就要成熟一點。(我甚至曾被同學討厭,因為覺得太成熟⋯⋯什麼理由?)

這點在甯甯開始長成人類以後,就有更明顯地顯現。

例如:我很難很興奮地跟她玩躲貓貓;只會往上疊積木或排骨牌,不會蓋什麼很複雜的房子;很浮誇地跟她玩辦家家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關於這點,甯爸雖然會對於陪甯甯幼稚很崩潰,但事實上卻做得很好。不僅如此,還特別會發展出很多奇怪的玩法。(所以⋯⋯健達甯甯是因為有人啟發?)

後來我查了一下,有研究顯示「爸爸多參與陪伴的孩子,長大以後更聰明。」其中一點就是「母親跟孩子玩的方式更模式化,孩子的興奮度較低,父親則更傾向於帶孩子玩激烈的運動,比如摔跤、捉迷藏等。」

好喔~所以我很正常?

總之,圖為甯甯真的正在釣魚。是說,是誰發展出的玩法呢?不好說⋯⋯(掩嘴)

★ 這種毫無「大人包袱」的做法,通常只有爸爸們才能做到。(網路)

   

四、抗議甯甯~

👶:泡ㄋㄟㄋㄟ!泡ㄋㄟㄋㄟ!泡ㄋㄟㄋㄟ!

👨:她長大後,會不會去選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應該會先去抗議!還不是你教的~🤷‍♀️

   

五、我喝的不是奶,是成長

出生在疫情初期的甯甯,自從長成可以戴口罩的年紀以後,就鮮少有在外面沒戴口罩的照片了。

好像這時代的小孩,除了學會走路、講話、自己吃飯以外,練習戴口罩,而且好好戴著不會扯下來,成了時代下特殊的成長里程碑。

看著今日九萬人確診的數字,再想想甯甯現在出門前,都會主動將雙手各自的食指和拇指互捏,擺在臉頰兩側,表示著要戴口罩。

雖然有種,終於不用再丟掉被扯斷的口罩了,但又覺得好心酸⋯⋯

好喔~總之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回到圖說:

圖為在河邊看水的女孩,第一次看到河的她說的是「哇~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坐在高椅上看河,因為看不出情緒,這樣看起來好似略帶憂愁,很適合配酒。

好啦!未成年請勿飲酒,還是再配上一張寶寶版。(到 ig 觀看

後記:

甯爸問啤酒瓶下半部的半圓形是什麼?沒想到我的繪畫老師一看就問是不是 Corona!老師很會喔~

   

延伸閱讀

   

Follow Morello 酸櫻桃:帶妳進入我的影時代

謝謝大家的觀看,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按讚分享收藏,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 我的地圖:將「Morello 酸櫻桃|台灣娛樂地圖」加到書籤(有新文章都會更新上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acebook:Morello 酸櫻桃

▶ instagram:morellowang

▶ Blog:Morello 酸櫻桃|影時代的文字人

▶ 聯絡 Morello 酸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