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可塑性最強階段,不斷刺激腦部發展,便是我的育兒日常。

1 / 1

從幸福的孕期,直接進入高強度的哺乳期,這種巨大的轉變在心理和生理上造成無比巨大的壓力,煩躁的情緒與揪心無助感長時間伴隨著。在一絲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情況下,赤裸裸的上了二寶媽戰場。我的生活也因此發生巨大的變化,不分黑白天的哺乳,不分時段的梅子隨時調皮搗蛋即南瓜毫無邏輯的大哭等日常,讓我焦慮與無助時,還得繼續面臨洗澡,換尿布,拍嗝等模式,光是這些就足以折騰的精疲力盡!

一打二日常,每日就像戰爭似的無一刻鬆懈。然而,為了不讓南瓜成為二寶隨便養的模式,還得在深夜熬自由的時光裡,特別為南瓜再度準備育兒題材和用品,雖然已經有照顧梅子新生兒的經驗,但,某些片段還是會記不得,因此要準備各階段的用品,可以說是讓我必須自動在各大母嬰群組瘋狂爬文,幾乎是完全再度從0開始摸索著。

如此偽新手媽媽的情況,在深夜時想做點育兒功課時,在哄睡梅子與南瓜時也因白天的一打二搞得精疲力竭沉沉的睡著。屢試不爽的情況下,我決定透過咕咕嘎嘎近期推出Googabox寶貝早教盒作為我的輔助隊友。

Googabox寶貝早教盒,每兩個月會嚴選65個歐美品牌的單品,以簡單俐落的包裝宅配到府。如此貼心的禮盒蘊含著溫馨與即時的教育禮盒箱,本次我收到了3-4個月會使用到的安撫娃娃、三角圍兜、感統觸覺刷、第二階段彩色視覺卡、透氣床圍、電動磨甲機等單品。此盒內容物皆是根據孩子每個月發展階段和當期育兒指南,預先準備會使用到的生活用品、早教用具及成長里程碑紀錄。

如此彭湃的寶貝早教盒,讓我這個偽新手媽媽,除了在一打二忙得不可開交時,也可以瞬間減緩準備育兒用品的焦慮之心。日常透過這些教材,讓我隨時地訓練南瓜讓她在嬰兒時期可塑性最強階段中,不斷的刺激腦部發展中,盡情享受與南瓜相處的美好時光呢!

📍GOOGABOX 寶貝早教盒
🛒嘖嘖募資購買:https://pse.is/45ygb3
⚠️嘖嘖限時早鳥價2999元(價值超過50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