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為公幼小班新鮮人

1 / 1

#我們居然抽中公幼了#小班新鮮人

原本就打算讓蓁Q小班去就學,但對於公幼的部分,去年有去抽幼幼班,老實說,只是想暖身看看,俗不知我妹的那間學校,優先一跟優先二的人選太多,所以上次備取66的樣子。

今年再次挑戰,但我妹說另一間學校有多開一班,叫我去填那一間,我心想好啊,試試看,雖然昨天沒看截止前的人數,但我估計應該大約二選一的比例,感覺勝率很大,哈哈哈哈哈,周六15:30一到,趕快查結果。我看到蓁Q正取87號,當下覺得蛤~這數字好差,感覺在罵我,有點不吉利,然後開始進入私立公立的抉擇內心戲中,也一直問朋友意見,後來我發現我錯了,這間學校總共就是收87個學員,我們蓁Q就是第87位,吊車尾進去的,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不吉利,87分不能再高了,超級幸運!!!給過!!!!

我一直以為勝率很高,但我真的算法算錯了,因為除了優一優二扣除後,大班會先抽,之後給中班,所以輪到小班的時候,最後剩餘的數量根本不是二選一的比例,真的是運氣問題了。

而我妹那間幼稚園,輪到大班的時候,只剩一位名額,競爭超大的,所以不是每間大班都是穩上的。

在生小孩之前,就常耳聞公立多難抽私立學費多貴,有後援跟無後援等等的,只能說台灣的育兒環境還需加油。

雖抽上公幼,但擔心的地方也是不少,所以我還在公立私立的抉擇天人交戰中。無論如何,我們都是今年的小班新鮮人,就學之路準備中~蓁Q加油!!

#蓁Q的日常#3Y5M8D#小班#狗寶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陳氏夫妻有心杰 IG:陳氏夫妻有心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