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推薦】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讓孩子們都愛上了喝水.免管線飲水機

1 / 1

面對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外觀美好又完全不需要任何管線安裝,使用上更是一家老小都能輕鬆操作...

要是我早點有這台飲水機,孩子的成長過程或是寵物的照料上都可以更有餘力了吧!

本篇就來讓大家認識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到底有多討喜。

先誠實的說,這台的價格對我來說並不是特別便宜的選擇,

但是用過之後你真的會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省了點小錢隨便買一台飲水機!

原先我們家裡有一台小型飲水機,使用上來就出現了一些小問題…

最重要的問題是水不好喝,接著容量小且耗電、清潔上也很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它就壽終正寢了,好歹也要$2000多,說壞就壞耶😭

然而像我們這種家庭有小孩有寵物的,水好喝與否比你想像中的更為重要!

因為水很難喝,大人可能可以逼迫、強迫自己硬喝,但是孩子與寵物沒辦法…

他們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算強迫他們也只會得到哭鬧、拒飲的情形。

而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濾芯通過美國NSF 42號、53號認證,達可生飲的品質,

經驗證的軟水喝起來真的不一樣,直接倒入生水所出來的飲水都讓孩子願意多喝一口。

▸ 更多文章內容請點我:https://recedeheart7.pixnet.net/blog/post/226007372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蝦皮就能買到:https://shope.ee/402EWmeh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