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親子活動|幼兒黏土親子創作,來做冰淇淋吧

1 / 1

玩黏土的好處

市面上多種黏土種類,不管是市售或自製,都能在玩耍的過程中進行感官刺激,透過揉、捏、拍、搓等動作的觸覺刺激,除了讓大小肌肉充分運動,更能激發孩子的好奇心與創造力。

宥宥兩歲左右才接觸黏土,一開始從排斥到能用指頭摸,最近則完全不怕,甚至主動說要玩黏土。我們這次選擇了方便操作的輕黏土組合進行創作!

黏土選擇

宥宥玩黏土的資歷不長、玩過的種類也不多,我們玩過自製黏土、輕黏土、天然香氛黏土,其中輕黏土的比例是比較高的,一方面他價格還算中等,顏色豐富,在製作教材小配件也挺好用!

這次選擇 英國Flower monaco黏土畫創作套裝組,這個組合很適合黏土初心者(?),套裝組合有24繽紛色彩黏土,附有工具和引導玩法,還不太會立體建構的孩子,可以從平面的創作開始!

我們玩的是冰淇淋主題,用套組附贈的甜筒卡片

創作清涼的冰淇淋,我另外準備了小元件讓宥宥做裝飾。

小工具可以輕鬆做出宥宥最愛的藍莓,讓冰淇淋變得更美味!

這張卡片將成為
宥宥冰淇淋店的店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黏土推薦資訊-英國Flower monaco黏土畫套組

英國Flower monaco黏土畫創作套裝組
@kidslikeplanet
✔️繽紛24色
✔️黏土五件工具
✔️安全小剪刀
✔️搭配黏土畫教程

ʏɪʀᴏᴜ 𓍯美感育兒的生活實踐
追蹤 Instagram看更多我們的分享及共玩活動// 日常風景. 玩中學分享. 共讀紀錄. 生活美食

#玩中學#美感教育#親子共學#美感實踐#感官遊戲#親子藝術#親子創作#幼兒美術#育兒分享#育兒紀錄#居家遊戲#borderlessplay#開放式玩法無設限#輕黏土#兒童玩具#Flowermonaco#sensoryactivity#sensoryplayideas#openplayyourway#creatandplay#littlesensorythings#learningthroughplay#creativemamacrafts#anyplaytoday#inspireuswithyour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