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的肌膚養成健健康康的關鍵,在於平日的一套保養法則。

1 / 1

養成健健康康的法寶抽獎活動

梅子與南瓜的肌膚嬌嫩脆弱,從出生那一天起,看著那嬌嫩又柔軟的肌膚,我就決定要徹底好好替這兩個寶貝做好保養,及早替孩子的肌膚打好基礎,因應未來可能產生的肌膚問題。由於,自己本身有著嚴重的異膚困擾,對於孩子的肌膚表皮比成人嬌嫩脆弱,且肌膚屏障功能未臻成熟的情況下,深怕孩子們也飽受壞肌膚的遭遇。因此,替梅子與南瓜肌膚保養關鍵,通常我都會選擇天然植萃產品來增加肌膚屏障。照顧梅子與南瓜的肌膚,從南瓜出生的第一天起,我選擇韓國嬰幼兒洗沐護理第一領導品牌韓國綠手指 Green Finger潘朵定親膚舒敏系列的保養品。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分別有著親膚舒敏洗髮沐浴露、親膚舒敏潤膚霜、親膚舒敏潤膚乳液及親膚舒敏保濕水凝乳。一直以來,我想要把梅子與南瓜的肌膚養成健健康康的樣子。偏偏,在一打二繁忙著日常裡,梅子與南瓜有著不同的膚質,又得同時需要相對應的保養方法下,#greenfinger潘朵定 親膚舒敏系列保養品,源自天然的成分,從剛出生的寶寶,到幼童都可以使用,大寶小寶可以用同一系列,真的讓我很省心。洗髮沐浴露一罐從頭到腳均可使用,泡沫細緻綿密且非常容易沖洗,洗後也不會有緊繃乾燥感,弱酸性的溫和配方更能幫助南瓜的皮膚保持自然的PH值平衡。

沐浴後我會使用潤膚乳液均勻塗抹及輕柔地在梅子與南瓜的肌膚按摩,乳液清爽不油膩,梅子的接受度很高,好吸收的質地我也不用擔心孩子的衣服沾的都是。平時若梅子與南瓜肌膚局部有更乾燥的狀況,我會讓梅子使用同系列的水凝乳加強保濕,味道清爽舒服,梅子時常主動說要擦。而南瓜,則會讓她用潤膚霜,此款從嬰兒的臉部一直到足部都可以使用,連最嬌嫩易乾燥的肌膚皺褶、屁屁肌膚,都很適合用潤膚霜加強,增加肌膚屏障。

一系列的保養品,無添加易發過敏原香料,且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礦物油、焦油色及凡士林等疑慮成分。符合歐盟化妝品法規1223/2009禁用香料過敏原26種成分和經過德國Dermatest®皮膚刺激與過敏性測試。使用月見草油、維生素B12、三重玻尿酸、糖異構體、角鯊烷、神經酰胺及泛醇等成分並以Derma-Crystal™乳化技術,讓質地屬於不黏膩的保濕品,具強效保濕效果,成份與肌膚皮脂膜相近,非常容易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

從沐浴到保養,用GreenFinger潘朵定親膚舒敏系列保養品便是我替兩個寶貝的頂級SPA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