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 大樹藥局量購奶粉送玩具

1 / 1

抱歉了錢錢,但是女孩們真的需要那個酷東西!

家有寶貝的奶爸奶媽們注意囉!!!大家的好厝邊 @greattree_pharmacy 大樹藥局不僅好逛還好玩!
月月都有【量購奶粉送玩具】活動,六月只要到大樹藥局單次購買指定奶粉11罐以及【恩能康見】系列保健品1件,就能獲得超級帥氣的《HONDA》兒童電動沙灘車!

每次Holly跟Poppy 到公園遊玩的時候都會拜託我們帶上它,詢問度超高的酷炫外型,讓大小朋友看了都喜歡的不得了!

大樹親切的藥師及工作人員隨時都熱忱十足的為您解答任何產品方面的疑問,家裡購入藥品及育兒產品都會選擇在大樹一站購買。像這次活動的細節及每間門店贈品是否充足都可以跟現場人員做確認噢!限量供應,每間只有3-5台,手慢就沒有了,快點到附近的大樹來逛逛吧!

#greattree #大樹藥局 #大樹育兒好夥伴 #量購奶粉 #親子育兒 #量購奶粉送玩具 #honda #Jolly #兒童電動沙灘車 #happygirls #toddlertoys #preschooler #公園遊び #波波媽咪兒 #育児奮闘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