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創EAP90 mini高濃度魚油

1 / 1

小孩子的抵抗力不像大人一樣,我們必須給他們好的保健來讓他們不被壞菌入侵,魚油這種營養價值豐富的保健食品,對於小朋友來說更要好好補充,所以我要推薦德創 EPA90 mini 魚油!

德創 EPA90 mini 高濃度魚油富含Omega3,EPA濃度大於90%!幫助我們維持身體機能。魚的來源採用秘魯純淨海域的小型魚種製成,不用擔心因為生物累積的問題而有重金屬,成品也有有多種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塑化劑等污染物質。

可是呢,魚油那麼大顆小孩子要吃下去又怕有異味不敢吃怎麼辦?德創 EPA90 mini 魚油非常貼心的做成了mini版,小小的且特別加強脫色脫臭技術,讓小朋友不畏懼補充營養!而且採用醫療級獨立PTP排裝,不僅方便攜帶也不用擔心會受潮氧化。

與我們常聽到的DHA功能不同,EPA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還是情緒營養素之一,對身心平衡有好處。不管是上班族或壓力大的考生,都很適合補充,有身心特殊需求的孩童,更需要將純EPA列入日常保養。

現代飲食含有太多的Omega-6,實在需要多多補充Omega-3來平衡脂肪酸的攝取,維持住健康,才能做家人堅強的後盾。

德創生技是與醫師共同創立的新品牌,以專業的角度打造最適合台灣人的保健食品,雖然是新品牌,比較少人知道,但該做的都有做到,從產品檢驗到定期公益活動,德創讓消費者安心,也照顧到弱勢族群的健康。

德創EPA90 mini 高濃度魚油,在每盒包裝上都能找到產品檢驗報告書,還是專業診所指定使用的產品!德創EPA90的確是值得我們放心的魚油,全家大小都很適合補充喔!

購買連結➡️https://www.dechuangs.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0445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德創EAP90 #mini魚油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