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URE美萃 Classic410系列氣泡水機

1 / 1

最近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這時候來杯清涼的氣泡水或氣泡飲料根本就是人間天堂!所以呢我要推薦MATURE美萃 Classic410系列氣泡水機!

這台氣泡水機呢非常安全,採用不插電的設計,製作氣泡水時先按機身上方按鈕三下,取下子機後再進行洩氣洩壓,很簡單的氣泡水就做好了喔!瓶身採用食品級PET耐高壓寶特瓶絕對無塑化劑或重金屬等。

除了基本的黑白色系以外還有玫瑰金、湖水綠等摩登的顏色,現在還有Hello Kitty 限量版。

不止一般的水,市售的飲料、茶飲、咖啡或是酒類都可以變成氣泡水,而且可以讓沒氣的碳酸飲料變有氣,可以讓單調的飲食增添了不少新奇的滋味!可以說是時尚與食尚的融合!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產品購買➡️ https://www.maturetw.com/categories/soda-maker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MATURE #kitty #美萃 #親子 #氣泡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