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寶 Splash About 兒童抗UV防寒連身泳裝 RODY跳跳馬x一起去郊遊

1 / 1

最近的天氣炎熱,薇薇一直想要去海邊戲水,畢竟薇薇最喜歡玩水了,只是讓孩子穿一般的泳衣就太容易曬傷了,這時候就需要潑寶 Splash About防寒抗UV泳衣。

產品購買➡️

潑寶是源自英國的品牌,有25年的設計創新經驗!自2001年將生產基地遷移至今,是貨真價實的台灣製造!他們秉持著「Safety 安全,Comfort 舒適,Security 守護您的寶貝」。這個款式的泳裝是跟義大利混血日本的「RODY」合作,打造出富有夏日風情的聯名商品。採用柔軟保暖的潛水專用皮料、UPF50+防曬布料,最重要的是顏色非常鮮豔醒目很安全!採用四針六線的親膚裁縫,減少肌膚的摩擦不刺激。

要注意的是,如果太大件的話,就會沒有保暖的功能,今天來到沙灘上,剛好合身的泳衣,薇薇依舊非常好動,完全不卡卡,而且也不用擔心被曬傷!

薇薇因為太有活力太喜歡玩水了,常常需要擔心他在沙灘上的動向,尤其如果在人擠人的沙灘上,沒牽著手一個不注意就不見了,這款泳衣夠顯眼,一下子就能辨識的出來,可以說是非常安全!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育兒生活 #momlife #taiwantravel #splashabout #潑寶#兒童泳衣#游泳池#海邊 #pool #beach #2022凹豆回歸letsgo #rody #兒童抗UV防寒連身泳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