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親子活動|母親節手作禮物,創作一幅媽媽畫像

1 / 1

還不太擅長畫人像的孩子,可以用拼貼的方式,和孩子一起完成媽媽畫像!

我事先畫好我和宥宥臉龐,並準備了一些材料,緞帶、仿真花、乾燥葉材和鈕扣等小裝飾物,讓宥宥進行拼貼裝飾。

我還特別準備了兩種褐色的文化線,預設好我會有一頭美麗的秀髮,結果宥宥說「不用頭髮喔~」用花朵鋪滿我的頭…。

我只好默默的綁了束褐色文化線,然後他就擺上了宥宥的頭!!連衣服都比媽媽的華麗,滿滿的裝飾~「好多好多貝殼喔~」

都給你可愛就好了啊!

完成品真的很可愛,一起來創作拼貼畫像吧!

-

ʏɪʀᴏᴜ 𓍯美感育兒的生活實踐
追蹤 Instagram看更多我們的分享及共玩活動// 日常風景. 玩中學分享. 共讀紀錄. 生活美食

#玩中學#美感教育#親子共學#美感實踐#感官遊戲#親子藝術#親子創作#繪本共讀#繪本分享#幼兒美術#育兒分享#育兒紀錄#居家遊戲#borderlessplay#開放式玩法無設限
#sensoryplay#sensoryactivity#sensoryplayideas#openplayyourway#creatandplay#littlesensorythings#learningthroughplay#creativemamacrafts#anyplaytoday#inspireuswithyourplay
#母親節活動#母親節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