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推薦|母親節要有的儀式感!精選五間質感花店,送給媽咪滿滿的愛

1 / 1

母親節就是這個週末了,相信大家都在想要買什麼蛋糕、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除了禮物和蛋糕,千萬別忘了可以增添氣氛的康乃馨花束。以下我會推薦幾間網路就可以直接下訂的花店,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沐後花旭• 永生花|母親節花禮

這間花藝工作市提供雙北桃園配送,除了鮮花以外,還有永生花可以選唷!我自己是偏好永生花,因為可以長時間放在房間裝飾,拍照要當擺拍小工具也很好用。不過如果是送長輩,也許送鮮花還是比較好。(附圖是我自己拍的喔)

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muhou.flower/ 

一隅有花

一隅有花算是我很久以前就知道的花店,不只有鮮花訂閱制服務,最療癒的是他不只賣花,還有 Podcast 節目和不定期的文字小卡。像是「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之後,又何必去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英國作家 Doris Lessing,這句話聽了好有感。

COSY POSY | 暖花室

這間花藝工作室也超美的,尤其是花束的包裝,有種透明的即視感和空氣感。除了週花訂閱以外,官網這邊有很多選花課、花藝選物可以挑選。同樣的,除了鮮花以外,一樣有永生花的選擇唷!

官網:https://www.cosyposy.co/categories/shop-all

Where's Flower

你有聽過烘焙花藝課嗎!Where's Flower 最特別的就是有提供將烘焙和花藝結合的課程(但是非常不定期)。他們在台北有兩間店面,如果想實際感受被花圍繞的感覺,可以預約的花藝課去教室實際體驗習花活動。

 Violera Flower·薇奧芮菈

最後要推薦的是位於中山國小站附近的一人工作室,這裡的樣式主打韓系花束,如果想變身韓系小姊姊,選這間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藝#選花#花束#鮮花#週花#花朵#佈置#婚禮#母親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