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OptiFibre纖維佳,「超級纖維PHGG」給你真實的順暢

1 / 1

牧牧算是個愛吃的孩子,雖然不排斥吃青菜,但年紀越大,越會挑食,吃飯都要三催四請,還會叫我給她少一點青菜,吃飽飯再來要求吃一堆米餅。

想要孩子吃得營養均衡又順暢,其實是有方法的! 

為什麼我選「雀巢OptiFibre纖維佳」,他含有100%天然植物萃取「超級纖維PHGG」,這是我最在意的成分!

「超級纖維PHGG」萃取自天然的豆科植物,呈現粉末狀,為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一種,想要真正促進排便順暢,必須補充「水溶性纖維」,才能促進到蠕動,順暢排便。

牧牧有時候大完便會數有幾「顆」,媽媽我還有點擔心;食用「雀巢OptiFibre纖維佳」後,2天有感使排便順暢,現在上完廁所會數有幾「條」,她自己也很有成就感,真的是替她感到開心。 

「雀巢OptiFibre纖維佳」無色無味,能快速溶解於水中或食物,方便混合任何食物飲料,不影響食物風味。平常用水沖泡喝即可,那天我突然直接倒在嘴巴吃,其實味道滿好的,很自然的香氣,不過因為份量很多,在嘴巴裡不好溶解,要多灌水,建議用水沖泡比較好。😂 

單包設計,隨身包攜帶方便,這次4月連假出去玩時,就帶在身上,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也不用擔心旅遊時飲食不均衡,還是可以讓你排便順暢,真的很推薦你們使用!

#雀巢OptiFibre纖維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纖維PHGG

#水溶性纖維

#促進腸胃蠕動

#順暢排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