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證照好處是什麼呢?該要來考一張嗎?

1 / 1
曾經在生小孩之前,非常認真思考過要考保姆證照,當時覺得可以正確照顧自己的小孩而有這個念頭~但後來因故放棄。但是,保姆證照好處其實不少,如果喜歡照顧小孩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保姆證照好處1:考到保姆證照(托育人員技術士證」可以說是國家認可「擁有保姆能力及技術」。

雖說不能以一張保姆證照來評斷保姆好不好,但是,基本上有這張保姆證照就是政府認證有保母能力和技術的。

保姆證照好處2:對於嬰幼兒發展、保育、衛生保健、生活環境、親職教育具有專業知識

這些實際上真的非常重要~

對於嬰兒的一切都需要有全方位的了解,才有辦法真的對不同的嬰兒用不同的方式照顧。

保姆證照好處3:了解並會處理實際照顧嬰兒會遇到的狀況,例如餵食嬰幼兒、洗澡、嬰兒呼吸道阻塞急救

雖然身為兩個小孩的我,知道哈姆力克法可以處理小孩噎到的情況。但現實環境中我還真的沒用過。而在證照考試中就會需要處理這部分,非常的生活化。

保姆證照好處4:可以申請成為合法保姆:備齊相關文件即可向直轄市及縣市政府「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登記申請審核取得「居家式托育服務登記證書」(保姆登記證),即可照顧3親等以外的小孩。

考過就可以申請囉~

這些知識除了可以來帶自已的小孩以外,也可以照顧3親等以外的小孩。正式收費~可以在家工作就好。最多可以帶到4個,這樣一個月就可以有6萬收入,再加上三節、年終等等,其實不失為一份不錯的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寶貝也都是在托嬰中度過,只是老大當時有給保姆帶一陣子。當時就是夫妻一起帶4個小孩~其實也是蠻不錯的選擇。

#保姆證照好處 #保姆 #保姆收入 #保姆證 #媽咪兒 #國家認可 #嬰兒 #新生兒 #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