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親子活動|夏日的色彩採集!用透明雨傘創作光影來遊戲~

1 / 1

大雨過後的午後天氣晴朗,帶把傘和陽光玩顏色。

怎麼進行光影遊戲

上次玩了 #宥宥的老窗光影花園 和 囡囝市集採踩色,色彩光影真的好迷人!這次我們拿出使用了好久的透明雨傘,直接到附近公園創作玩耍!

-

在傘面貼上卡典西德剪出的各種圖案,傘面轉轉透下好美的光影!

活動所需材料及作法

  • 透明雨傘、卡典西德
    購買卡典西德時可以稍微仔細看看顏色,透光度有差。透光度好一點的才會有漂亮顏色的光影!

我是事先剪好圖案讓宥宥黏貼,已經會使用剪刀的孩子,可以讓他們自己創作,會更有趣、更有成就感!

不過我們圖案貼的不夠密,貼密一點應該會好捕捉到光影的瞬間。

活動小巧思

這次遊戲還加了一點巧思,我和宥宥手上分別使用 刺青貼紙點綴上爛漫花朵和夏日昆蟲,連同光影暫時停留一起在大自然玩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宥宥近期最愛的小瓢蟲和甲蟲,身上的金色斑紋在陽光下閃耀光芒,拿著雨傘散步時還會撿葉子餵食(!?)

刺青貼紙傳送門 ✧ PAPERSELF
https://www.paperself.com.tw/

ʏɪʀᴏᴜ 𓍯美感育兒的生活實踐
追蹤 Instagram看更多我們的分享及共玩活動// 日常風景. 玩中學分享. 共讀紀錄. 生活美食

#玩中學#美感教育#親子共學#美感實踐#感官遊戲#親子藝術#親子創作#幼兒美術#育兒分享#育兒紀錄#居家遊戲#borderlessplay#開放式玩法無設限#paperself#paperself_tw#刺青貼紙#紋身貼紙#微刺青#女人與女孩的微刺青#親子刺青貼紙#B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