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 質感咖啡 RUM space

1 / 1

🥰媽媽放風日

一開始不知道『RUM』代表的意思,查詢了之後才知道是丹麥文的空間的意思,RUMspace以兩個代表空間的單字命名,帶給大家的是來自北歐丹麥50-60年代北歐生活風格美學。

『RUMspace』是一個複合式的創意空間,結合做咖啡、JINJIN甜點、悅陞家居北歐丹麥老件家具,讓你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北歐生活氛圍,吃個早午餐下午茶☕️,很適合來放風呢!

這次點的餐點:

✨丹麥經典開放式海鮮三明治

可以看到圖片,原來開放式是這個意思,炸蝦和煙燻鮭魚擺在吐司上,讓你自由的品嚐。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

這次沒拍到特寫,只有側拍到,是薄厚適中,在義大利很流行的方形披薩,中間有點空心所以不會太厚🍕吃起來份量十足味道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醇厚蜜香歐蕾

孕婦不能喝太多咖啡因,所以我最近的咖啡文都是點輕茶飲和果汁🤣

蜂蜜會沉在底部記得攪拌久一點,味道也很不錯👌

✨美式咖啡

我的網美好友必點

味道也是通過的!

✨季節限定甜點-熱蜂蜜奶油比司吉

不知道為什麼上桌後,上面的鮮奶油就快速融化了😚裡面的奶油乳酪味道很不錯,搭配加熱過的比司吉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沒有遮肚子的照片了,開心的拍了幾張孕肚照放上來😌

這裡的空間很舒適放鬆,很適合早午餐、下午茶時間來走走,享受點陽光、享受新鮮的食物,滿滿的植物在這空間擁護大家。

RUM space

店名:RUMspac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4-23821225

用餐時間:客滿時,限時1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mspace #台中咖啡廳 #咖啡廳 #下午茶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台中下午茶 #coffee #coffeeshop #複合式餐廳 #複合式餐飲 


玩中學、媽媽日常!請來我的IG坐坐😇歡迎一起跟我沈浸在夜光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