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歲生日禮物 ⋆ Bixbi

1 / 1

◡̈ 2歲生日禮物 ⋆ Bixbi

開箱生日禮物啦.ᐟ.ᐟ(荷包失血中🌝)我真的是考慮了極多,最後決定是它了。

原有的Scoot & Ride因為身高已經不太適合坐式騎乘,霏霏都會整台扛起來騎,滑板車模式 會滑是會滑,可是她很怒龍頭不能轉,媽媽只好捨不得把它轉售。

另一台cutey可轉龍頭的滑步車,阿霏天天騎著飆,但因為座椅真的很矮又不能調整,整個騎乘的過程幾乎都會磨到腳背。

最後選擇Bixbi也有蠻多原因😌

·從材質、烤漆與零件,皆通過嚴格的歐盟的法規。

· 40cm的把手符合3~5歲左右的孩子,另外前後輪軸寬差,讓孩子不會踢到後輪。

·培林輪組與充氣式外胎,抓地力再提升,加上充氣胎在遇到窟窿或是高低起伏相對更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考慮到未來換車的二手價,Bixbi是真的蠻保值,而且這台真的可以騎很久.ᐟ.ᐟ

-以上無業配,單純分享怎麼入的大坑🤣-

很多顏色都超美的啊,先森喜歡白色,我喜歡黑色,備選紅色。最後選擇馬自達紅.ᐟ.ᐟ實體的顏色質感真的好到沒話說🥰

#寶寶 #寶寶日常 #幼兒 #育兒 #育兒日常 #媽媽 #媽媽日常 #baby #kids #ootd #あかちゃん

#幼兒滑步車 #滑步車 #bixbi #2歲生日禮物

其實霏霏現在騎還是有點大台,姿勢不是特別標準,我們目前沒有考慮降車身(主要是為了不想讓她整台扛起來騎😂)先適應一陣子再看看,說不定過沒多久就會飆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