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空氣濾淨專家3M淨呼吸的靜電空氣濾|除濕機、清淨機、冷氣濾網皆適用|3M獨特靜電濾淨技術

1 / 1

媽媽們都希望可以給孩子們一個優值又舒適的環境,因此家中的除濕機、冷氣機、清淨機都不會少,但只有這樣是不夠的,Phyllis這次要來分享守護全家人的呼吸健康的法寶-全方位空氣濾淨專家3M淨呼吸的靜電空氣濾網,它擁有3M獨特靜電濾淨技術,可過濾比PM2.5微米小90倍的病毒病菌,搭配家中的機器可以更有效保護家中每天都在啾啾啾的寶貝們!

靜電空氣濾網薄薄的完全不會佔用空間,ㄧ層百搭,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皆可加貼,只要將靜電空氣濾網黏在濾網或是出風口,

(靜電空氣濾網只要黏在濾網的2/3面積即可)就能高效濾除室內空氣威脅。

3M淨呼吸的靜電空氣濾網很貼心了還附上無尾熊寶寶濾網卡,只要看到無尾熊寶寶的濾網髒了就立即更換,這樣就不會忘記了,平常Phyllis大概一個半月會清洗一次冷氣濾網,

這次使用3M淨呼吸的靜電空氣濾網,發現才兩週就有明顯特灰塵髒污在靜電網上!原來濾網累積灰塵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快速啊!

幫家裡的冷氣機、清淨機都加貼全方位空氣濾淨專家3M淨呼吸的靜電空氣濾網,多一層濾網多一層守護。簡單方就能守護全家的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