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大寶像被拉下王位的國王,眼睜睜看著二寶登基而吃味。

1 / 1

在還沒卸貨二寶南瓜時,就時常聽到各種失寵的傳說。當生產完準備出院返家的路上,擔心傳說中的大寶退化會發生在梅子身上。於是,我準備一份梅子喜歡的東西,以南瓜妹妹的名義送給她當見面禮,為了避免梅子認為她就像被拉下王位的國王,眼睜睜看著二寶南瓜登基。

在二寶南瓜還沒出生的那刻,雖然我不時著和梅子心理建設。但,為了避免爭寵事件重複上演。因此,二寶南瓜返家後,我便時常邀請梅子一同加入照護二寶南瓜的行列。為了讓梅子加入育兒行列時不受傷和讓我台北台中兩地育兒時方便攜帶。於是,我額外添購小鹿蔓蔓可7段高度可調整、輕鬆拆洗及方便親餵等貼心設計的Face2Face嬰兒床邊床。

每一日的育兒日常,梅子總是積極的搶先跑到床邊照顧南瓜妹妹。當南瓜哭鬧時,她總是立即放下手邊的事情,已快跑的模式跑到嬰兒床前,看著她一下子搬椅子爬上去床邊拿奶嘴安撫妹妹、一下子蹲下身子拿嬰兒床下方超大製物籃的消耗用品。她那時常幫倒忙的模樣,有幾次我都想要婉拒!但,看著她那天真的言行舉止瞬間又讓人完全感動和無法中途狠心拒絕呢!

自從梅子有了南瓜妹妹後,她變得非常撒嬌和懂事。或許是二寶南瓜的加入,讓她漸漸明白已經無法像之前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而被迫長大。看著她如此的模樣,坦白講我的內心總覺得對她有點愧疚。因此,即便再怎麼睏,我依舊會把僅存的體力保留給梅子,讓她獨享媽媽的時光。

日常的我與梅子一起透過這張嬰兒床邊床,除了讓我漸漸上手一打二的日常外,也讓她多了許多與南瓜互動的機會。這樣的共同育兒時光及梅子獨享時光,就這樣已持續進行兩個月之久,雖然累的讓人時而倦容滿面。但,我想往後的日子這倆姊妹一定可以處的想當的愉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