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暖心湯,甘願一輩子當爸媽的心肝寶貝。

1 / 1

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未婚懷孕前,總是巴不得逃離家展翅高飛享受那自由的滋味,如今結婚懷孕後,卻是巴不得永遠不離開自己的家,盡情的享受親身爸媽的疼愛。這一切的大轉變,讓我不可否認的事,爸媽的愛永遠不會因為孩子長大成人之後而減少!

事隔三年,當了二寶媽,經歷了懷胎10月即辛苦卸貨後,接下來的一個月,正是重頭戲的開始!媽媽為了讓我恢復產前元氣,她堅持即便我當了二寶媽,坐月子補身絕對是可缺少和馬乎的重要環節!

日常她除了使用各類生禽猛獸所熬煮的補湯外,黑豆煮成的月子水更是佔了重要角色之一。然而,隨著生活型態的轉變,再加上每次熬煮都需要費時費力,因此,媽媽幫我採購了纖Q王國 易珈生技的纖Q黑豆粉隨身包。讓我透過黑豆粉的沖泡成的月子水,促進身體代謝、循環。這一切的一切只為了讓她的寶貝女兒我對產後恢復都有加分的效果,富含滿滿蛋白優質蛋白維持好氣色,對產後哺乳的我能夠有足夠的份量讓她的孫子南瓜餐餐飽足。

媽媽替我準備易珈生技的纖Q黑豆水,是嚴選天然營養黑豆20倍濃縮水萃精華。經由SGS專業檢測,未檢出重金屬、防腐劑、農藥。透過纖Q利用專業的動態逆流水萃技術,將營養濃縮萃取成一小包衛生安全的乾粉精華細緻的黑豆粉一大袋有著30小包份量,每一小包可沖泡300~500cc的黑豆水。

如此,方便攜帶與食用的方式讓目前處於哺乳狀態的我不必讓媽媽再花時間熬煮,只要輕鬆沖泡,便隨時都能加強補給!產後被追奶和育兒日常搞得好累,如今,媽媽愛女心切的心思讓黑豆水成為我的日常必喝飲品外,更透過其他新鮮食材的搭配幫我熬煮黑豆蓮藕排骨湯。此時此刻,我只想說有媽的孩子真的像個寶,我心甘情願永遠當媽寶。

🎁易珈纖Q黑豆水抽獎

🔺活動截止時間至111/3/17

⚠️即日起至3/30前,輸入專屬代碼『oin60』,全館消費滿$600,現折$60,還可疊加38女王節活動「妳的時代妳說了算」全館5折起哦!有興趣快到 @ejia_official 官網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