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延伸活動—海底生物

1 / 1

搭配繪本《 A Hole in the Bottom of the Sea 》,我們來觀察看看有哪些海底生物?

哪些動物身體軟軟的?它們有幾隻腳呢?

🦑🦈🦀️

我們利用小木夾來分解/拼湊動物的身體部位,全部打散之後,你能幫它們找到嗎?

ꕤ活動準備:

厚紙版、顏料、圖畫紙、色紙、小木夾

ꕤ活動作法:

把厚紙版剪出動物的身體形狀,其餘的部位我們用圖畫紙(或色紙)來做~把部位畫在圖畫紙上,塗上顏色後剪下就能黏在小木夾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小木夾施力面積較小,除了要手眼協調之外,手的穩定性也要足夠

藉由這個活動可以訓練手指精細動作以及專注力,2歲半以上的孩子就能操作的蠻好的喲!

你能找到正確的位置夾上去嗎?

搭配繪本一起來認識海底生物吧!

║ #JYBooks英文點讀繪本

韓國JY books 出版的Kidsread 點讀版本身已經是英美常見的經典繪本,搜羅世界各地經典童謠,還融入多元文化、基礎認知、生活教育、音樂素養,生動的有聲繪本連大人都被洗腦了!

每本繪本都有歌曲、朗讀、念謠、伴奏四種模式唷!

這系列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是,繪本裡的孩子們不分國籍不分膚色,坐著輪椅的孩子也不會被排擠,都能手牽手一起舞蹈,把尊重他人的觀念傳遞給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閃團:3/7~3/10 

🔥下單連結: https://lihi1.cc/pjtTD

#kiddodaily #kidsactivities #diyplayideas #toddleractivities #playactivitiesforfun #homeschool #playandlearn #英文繪本 #BarefootBook #海底生物 #小木夾 #手指精細動作 #JYBooks英文點讀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