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才懂女生!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娘子軍團的養生即食飲

1 / 1

現代人重視養生,為了青春永駐,得內敷外用雙管齊下,再加入食補調理更事半功倍哦!

但要怎麼挑選呢?以及要喝什麼?

「芳茲」這個品牌能給女生們方向哦,團隊裡全是女生,這支由雙寶闆娘帶領的「娘子軍」開發了各階段女生適用的飲品──滴雞精、滴魚精、燕窩胜肽銀耳飲!

她們的滴雞精都是選用養殖90天以上的紅羽土雞,每隻頭好壯壯,營養也夠。不打生長激素、抗生素、荷爾蒙這些有的沒的,讓雞能達到「食補」的本意。

用全雞精煉五到六小時,且不加一滴水才有整鍋精華。

味道有點像雞精,但又更甘醇點,一早喝能感覺更有元氣。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我,也因此好像比較暖耶!

滴魚精選用有「牛奶魚」之稱的虱目魚,鈣質高過常用來熬養生湯的鱸魚五倍!經過滴煉後,再加入慢火燉煮的魚軟骨精華,匯聚滿滿營養。

但滴魚精對我來說有開胃的作用,所以很適合在中午喝XD一早空腹喝,胃口會太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這款滴魚精藏著老闆娘的回憶,當初她生完第一胎後在醫院,總算可以進食時,旁邊一位阿姨就端給她一碗魚湯補補身,那味道讓她永遠忘不了,喝了就會很有力量。

還有這款燕窩胜肽銀耳飲,加入日本專利的燕窩酸、完整保留養分,還有亞大T8銀耳、珍珠粉、蠶絲蛋白等會變漂亮的東西,來熬到超細緻,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反而很訝異美容飲怎麼那麼好喝!

但因為用料好所以也不便宜,當禮物買來疼疼自己也很不錯哦。

還有精美禮盒包裝呢,滴雞精、滴魚精更附個漂亮小碗(我媽超喜歡這個XDDD),送禮自用兩相宜。

也特別因應現代人忙碌步調,產品都是即開即飲,免去要加熱、冷凍保鮮的麻煩。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

還有簡單的小包裝,如果是自己要喝的話,這種就足夠囉!

說到芳茲這品牌,只能用「女生懂女生」來形容了。

老闆娘原本在金融業上班,但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求子不易,讓她決定辭職調養身體也投入食補天地。皇天不負苦心人,果然她順利懷上了孩子,之後也創業推出「養胎不養肉」的補品,而基於女性保健的出發點,現在的產品都不一定孕期才能喝,想喝就能隨時喝!讓自己一天比一天光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芳茲日月養生精華

#曾國城推薦滴雞精

#滴雞精

#滴魚精

#燕窩胜肽銀耳飲

#食補

#保健

#膠原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力

#節慶贈禮

#相機食先

#團購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