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防蚊液推薦|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低油清新配方|小黑蚊紅豆冰拜拜|

1 / 1

寶貝們的體溫比大人高,皮膚又幼咪咪是蚊子的最愛,每到夏天不管出遊、到公園玩、甚至在家裡只要有蚊子的蹤跡,兩個孩子們的身上都被蚊子叮的亂七八糟,如果妳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妳一定要試試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給孩子最溫柔、最堅強的防護!

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採用德國原廠派卡瑞丁直送,針對亞洲人易出油膚質,台灣在地特調蘆薈清新低油配方,因此這款防蚊液更清爽,夏天用起來也很舒適不粘膩不悶膚,

噴霧式設計方便不沾手,噴出來的防蚊液水珠很細緻,

距離孩子的皮膚10-15公分處噴灑,有效防止蚊蟲叮咬,給寶貝們全面的保護。

所以只要外出我一定攜帶這罐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小黑蚊拜拜,紅豆冰拜拜,不然每次小孩被咬的包腫起來抓來抓去,睡也睡不好實在很心疼,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讓孩子快樂出遊,媽媽安心!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