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完美衛生棉|Kotex靠得住新產品太空棉(24cm+28cm)|透氣不外漏、瞬吸乾爽不回滲

1 / 1

這次試用到Kotex靠得住新產品太空棉(24cm+28cm),顛覆妳對衛生棉悶悶熱熱的看法,

包裝上好撕開且聲音也不會過大讓人尷尬,薄薄一片的設計輕便好攜帶即便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不乾爽悶膚,衛生棉底部和內褲的黏著度也很好,使用後撕下來也不會有殘膠!!

日間使用的Kotex靠得住太空棉24cm很輕薄不卡卡沒異物感,吸收力更是不容小覷,透氣孔用起來很舒服。

夜間使用的28cm太空棉材質細緻乾爽。夜間量大時也不回滲棉棉也不會變形穩定度高!翻身也不擔心外漏!讓我可以一夜好眠到天亮!

女生每個月好朋友來都很辛苦,一定要挑選棒的衛生棉來呵護自己!!全方位的完美衛生棉Kotex靠得住太空棉推薦給各位女性朋友!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